注册

茅山景区连续三届荣膺 “江苏服务业名牌”称号


来源:华龙网

日前,江苏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公布“2015年江苏名牌”名单,茅山景区继2009年后,今年再次荣膺“江苏服务业名牌”荣誉称号。根据《江苏名牌产品管理办法》的规定,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每年组织开展一次江苏名牌评选,有效期为3年。“江苏名牌”的申报和评选工作一直以申报条件严、标准高、影响力大而著称。作为对游客服务的企业,茅山连续多次荣获江苏名牌产品称号标志着景区的服务质量已跃上新台阶,景区服务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已达到专业化水平。2009年以来,景区结合茅山旅游产业发展,将旅游质监业务与国际标准化体系、质量检验

【摘要】 日前,江苏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公布“2015年江苏名牌”名单,茅山景区继2009年后,今年再次荣膺“江苏服务业名牌”荣誉称号。作为对游客服务的企业,茅山连续多次荣获江苏名牌产品称号标志着景区的服务质量已跃上新台阶,景区服务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已达到专业化水平。

日前,江苏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公布“2015年江苏名牌”名单,茅山景区继2009年后,今年再次荣膺“江苏服务业名牌”荣誉称号。根据《江苏名牌产品管理办法》的规定,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每年组织开展一次江苏名牌评选,有效期为3年。“江苏名牌”的申报和评选工作一直以申报条件严、标准高、影响力大而著称。作为对游客服务的企业,茅山连续多次荣获江苏名牌产品称号标志着景区的服务质量已跃上新台阶,景区服务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已达到专业化水平。2009年以来,景区结合茅山旅游产业发展,将旅游质监业务与国际标准化体系、质量检验体系、计量检测体系建设结合,先后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国际管理体系认证,系列认证的通过强化了景区旅游服务品质管理与安全健康管理,规范了景区经营运作,提高了景区安全性与管理科学性。景区不断加大旅游行风整治工作力度,狠抓科学管理,规范服务行为。景区倡导人性化服务,对外统一着装,统一挂牌服务,统一文明用语,树立游客至上、服务是灵魂的品牌意识,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注重服务细节。为提升业务水平,景区聘请国内知名旅游管理学院专职教师,对导游员、驾驶员等景区员工进行语言、礼仪培训,同时聘请安全监督管理部门人员对景区管理员、安全员进行森林防火、安全管理培训,提高从业人员对突发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的反应、处置能力。接下来,茅山也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实施品牌战略,持续创新经营管理,加强服务质量监督,建立充满活力的质量保证体系,以行业领先的水准和良好的经营业绩,进一步增强茅山的综合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力争把茅山打造成高管理水平、高服务质量、高标准环境的旅游胜地。葛 扬 孔德琴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