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南河口一公司动起歪脑筋 高速路上私开“走私便道”牟取非法暴利


来源:华龙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杨方伦)蒙河高速公路是红河州乃至云南省通往东南亚的重要道路。2015年以来,一些不法分子盯上这条国际大通道,屡屡破坏河口境内路段交通设施为走私犯罪提供非法通道,牟取利益。近日,云南河口县人民检察院以破坏交通设施罪、非法持有枪支罪、故意伤害罪对原河口县宏辉公司董事长罗某、以破坏交通设施罪对其团伙成员杨某等十余人向河口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2015年2月至2015年9月间,被告人罗某、杨某等十余人经预谋后,先后到河口县瑶山乡五道河、达沟河、河口县河口农场十七队、南屏十二队等地方,

【摘要】 蒙河高速公路是红河州乃至云南省通往东南亚的重要道路。近日,云南河口县人民检察院以破坏交通设施罪、非法持有枪支罪、故意伤害罪对原河口县宏辉公司董事长罗某、以破坏交通设施罪对其团伙成员杨某等十余人向河口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杨方伦)蒙河高速公路是红河州乃至云南省通往东南亚的重要道路。2015年以来,一些不法分子盯上这条国际大通道,屡屡破坏河口境内路段交通设施为走私犯罪提供非法通道,牟取利益。近日,云南河口县人民检察院以破坏交通设施罪、非法持有枪支罪、故意伤害罪对原河口县宏辉公司董事长罗某、以破坏交通设施罪对其团伙成员杨某等十余人向河口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2015年2月至2015年9月间,被告人罗某、杨某等十余人经预谋后,先后到河口县瑶山乡五道河、达沟河、河口县河口农场十七队、南屏十二队等地方,采取私开便道联通蒙河高速公路,形成非法开口,牟取非法暴利。近期以来,河口走私活动猖獗,犯罪份子为牟取非法暴利,在蒙河高速公路疯狂的私开道口达五十余处,红河州组织多个部门对高速公路私开口子行为开展专项打击行动,河口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融入专项打击活动中,及时将罗某等多个犯罪团伙提起公诉,使他们受到应有的惩处。检察官表示,通过对罗某等犯罪团伙的打击,高速公路私开道口犯罪活动得到有效有遏制,为打造平安畅通的蒙河高速公路、为河口经济跨越发展保驾护航。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