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华龙网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李振南)8月27日19时30分,第三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暨首届鄂尔多斯国际创意文化大会集中活动颁奖仪式在鄂尔多斯大剧院举行。颁奖仪式由颁奖活动和民族寓言舞剧《库布其》两部分组成。经过首届鄂尔多斯国际创意文化大会评审小组评定并通过网络公示,桌面式五轴联动数控机床、警用照相机、“慧眼”便携式显微镜等91件作品获奖。陕西华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石毅博士和其研发团队研制的桌面式五轴联动数控机床获得组委会大奖和100万奖金。在集中活动阶段的6天里,鄂尔多斯成功举办了国际马拉松、

【摘要】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李振南)8月27日19时30分,第三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暨首届鄂尔多斯国际创意文化大会集中活动颁奖仪式在鄂尔多斯大剧院举行。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李振南)8月27日19时30分,第三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暨首届鄂尔多斯国际创意文化大会集中活动颁奖仪式在鄂尔多斯大剧院举行。颁奖仪式由颁奖活动和民族寓言舞剧《库布其》两部分组成。经过首届鄂尔多斯国际创意文化大会评审小组评定并通过网络公示,桌面式五轴联动数控机床、警用照相机、“慧眼”便携式显微镜等91件作品获奖。陕西华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石毅博士和其研发团队研制的桌面式五轴联动数控机床获得组委会大奖和100万奖金。在集中活动阶段的6天里,鄂尔多斯成功举办了国际马拉松、国际驭马文化节、亚洲沙滩足球锦标赛、“动力中国”动力机那达慕等多项赛事,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加强了同参赛国家与地区间的交流合作,展示了鄂尔多斯的文化底蕴和城市魅力。同样是在这6天里,鄂尔多斯还成功举办了创意设计大赛、高峰论坛、青年创意论坛等活动,为国内外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提供了交流平台,大家共话创新、共襄盛举,碰撞思想火花、激发创意灵感,为鄂尔多斯“创新创业、转型发展”提供了理论支持和实践舞台。未来网为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下属中央级新闻网站如有新闻线索请发邮箱wlwnews@163.com1共1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