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清:高考前完全不懂什么叫剩余价值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海清:高考前完全不懂什么叫剩余价值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演员海清透露,因上舞蹈学校,很多中学课程都没学过。高考前参加补习班,完全不懂什么叫生产力、生产关系、剩余价值,被老师训哭。高考时,不算数学考了420分。这让她明白:应试教育一定有弊端——9个月,就可学完6年的内容。(北青报杨文杰)长微博海清:为什么要儿子上他没有兴趣的钢琴课?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小别离》中,演员海清饰演以爱之名加害孩子而不自知的母亲董文洁。尽管海清表示自己根本不太在乎孩子分数,儿子丹尼尔上学期期末成绩单,她现在还没有看着

【摘要】 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演员海清透露,因上舞蹈学校,很多中学课程都没学过。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小别离》中,演员海清饰演以爱之名加害孩子而不自知的母亲董文洁。尽管海清表示自己根本不太在乎孩子分数,儿子丹尼尔上学期期末成绩单,她现在还没有看着。

原标题:海清:高考前完全不懂什么叫剩余价值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演员海清透露,因上舞蹈学校,很多中学课程都没学过。高考前参加补习班,完全不懂什么叫生产力、生产关系、剩余价值,被老师训哭。高考时,不算数学考了420分。这让她明白:应试教育一定有弊端——9个月,就可学完6年的内容。(北青报杨文杰)长微博海清:为什么要儿子上他没有兴趣的钢琴课?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小别离》中,演员海清饰演以爱之名加害孩子而不自知的母亲董文洁。尽管海清表示自己根本不太在乎孩子分数,儿子丹尼尔上学期期末成绩单,她现在还没有看着。但谈到给孩子报补习班的事,她也承认很纠结:你不上补习班,你想给孩子宽松的环境,但你发现周围的环境比你想象的紧张多了。你的孩子每天很早回来、什么都不干,周围的孩子都在上补习班。所以,她的孩子也上补习班,真的,还挺多,说实话,游泳,画画,钢琴,书法,围棋,国际象棋,还有国学。但这些多是丹尼尔感兴趣的事情,“只有一件他没有兴趣,就是钢琴”。为什么让儿子弹钢琴?海清表示,她不可能指望他成名成家,但她发现,通过自己小的时候对一样东西的坚持,孩子可以掌握到一个非常好的自己跟自己相处的方式,“在练琴的过程中,他会经历很多的困难,会经历懒惰、焦躁、不满意和自卑,他会有很多种认知自我的机会。”在海清看来,父母在孩子小的时候是孩子的保护伞,后来是拐杖,最后这个拐杖是要扔掉的。父母不能替代孩子去面临困难时做出选择,那一刹那的选择是孩子自己决定的,所以在练钢琴的时候,去战胜一个小音符的错误、一个小节拍的错误,对孩子的心性是一个好的培养。小时候考年级第一,还被母亲质问海清透露,小的时候,因为母亲不想让她拍戏,因此每年都她要求她的成绩得进年级前三。有一次考94分,全年级最高,母亲都没有放过我,把她拎到老师那儿,质问为什么考那么差?其实就是出题偏难了些。那时候海清老在心里说,这个妈妈永远拿别人比,那你跟别的妈妈比去,你自己先比好了,然后你再来带我。(北青报杨文杰)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