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天即将发生这些事(8月30日)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投资者迎来两项重要的美国数据,大城市房价指数和谘商会消费信心指数,在本周五美国非农数据公布之前,美国的重要数据投资者也不能忽视。另外,周三凌晨,交易原油的投资者也应该重点关注API原油库存数据对油价的指引。

重要财经数据及事件提醒

07:30 日本7月失业率

15:00 瑞士8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16:30 英国7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17:00 欧元区8月经济景气指数、8月工业景气指数、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20:00 德国8月CPI月率初值

20:30 加拿大第二季度经常帐

21:00 美国6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2:00 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次日04:30 美国至8月2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交易提醒

亚洲时段,投资者首先稍加留意早间日本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这些数据将会对日元短线走势带来一定的影响,接着投资者关注澳大利亚的营建许可数据,当然投资者还是重点关注中国市场的表现。

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投资者关注德国的进口物价指数,以及欧元区8月经济景气指数的表现,另外,也要重点关注德国的8月CPI数据。

纽约时段,投资者迎来两项重要的美国数据,大城市房价指数和谘商会消费信心指数,在本周五美国非农数据公布之前,美国的重要数据投资者也不能忽视。另外,周三凌晨,交易原油的投资者也应该重点关注API原油库存数据对油价的指引。

隔夜海外关注焦点回顾

美国国债大涨,收窄或抹去杰克逊霍尔会议引发的跌幅;10年期收益率下跌7个基点至1.56%

美联储副主席Fischer将于香港时间18:30在彭博电视发表讲话;他几天前的讲话助长了9月份加息预期

旧金山联储的研究显示,未来十年美国的利率路径比一些FOMC成员预计的更浅

美国消费支出和收入上升,符合预估;推动标普500指数上涨0.5%; 对汇市和利率几无影响

衍生品市场显示,在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的情况下,人民币贬值预期开始上升,兑美元三个月隐含波动率料将创下1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

新西兰央行助理行长McDermott呼吁对通胀保持耐心,他表示经济表现良好,预计现金利率不会变成零

前巴克莱外汇交易员因被控操纵汇率被美联储罚款120万美元,美联储还计划永久性禁止其从事银行业

自野村降薪和裁员后,4名董事总经理据悉已经离职,其中几人加盟瑞穗和加拿大皇家银行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责任编辑: PF017]

责任编辑: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