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盈利宝定期理财销量破5亿 明星产品加息0.5%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2016年8月,银监会正式出台《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堪称“史上最严”的监管突袭而至,这彻底宣告了P2P网贷野蛮生长时代的终结。金融界官方理财平台盈利宝CEO孙小桥表示,相关文件的出台,对原本就坚持“信息中介”定位的平台实则是重大利好,而P2N模式的盈利宝已于昨日突破了5亿元销量大关,宣告进入新发展时期。

20天又破亿增速达35%

自去年12月,盈利宝定期理财“稳盈宝”产品正式上线后,其销量增长的速度一直在不断加快:本次销量再增1亿元仅用了20天,增长速度高达35%!盈利宝不仅在单月销量破亿之后、再次刷新了破亿的速度记录,更在一个月内完成了两次破亿。

  

为了回馈投资人,盈利宝将推出“破5亿”的特别答谢活动。盈利宝市场总监李卓陆透露,该活动于8月31日正式上线:购买指定明星理财产品,可享受加息0.5%年化收益的福利。

  

双重风控节奏稳健

随着销售速度持续增快,盈利宝项目团队为保障资产的丰富供应,于本月引入了4个新资产,分别是:餐饮供应链金融(新借款方)、惠农供应链金融、国资粮库融资项目与消费分期金融项目。据观察,新资产上线后,投资人的接受度普遍很高。

尽管盈利宝已逐步进入快速发展时期,但盈利宝风控团队的审核要求却并没有放松。据盈利宝风控总监介绍,每个资产都要经过两个独立的风控审核组进行评定,最终通过“双重风控”考验的项目才能够上线。此外,已通过审核的项目,风控人员也将对每一次上线的资产再做最后把关,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自去年12月至今,定期理财“稳盈宝”产品还未出现一起不良情况,盈利宝风控团队表示,将继续努力保持“零逾期、零坏账”的记录,做让投资人放心的平台。

智能金融10月上线

由于传统银行与第三方财富管理的理财师精力有限,传统财富管理的短处越来越被暴露出来。基于此,互联网金融在近几年得到了快速的发展,而为了满足投资人更省时、省力的理财需求,专注金融领域17年的金融界,正在积极探索智能金融领域。

据悉,由财富软件博士后工作站负责人何剑波所带领的博士后团队及多位美国著名大学教授所组成的智能金融学术顾问团队,已根据大量数据挑选出了不同市场的多支基金,将它们放入智能金融计算系统内,可为投资人提供个人定制化的投资理财服务。

10月上旬,经过反复调试后的智能金融模块,将率先应用于盈利宝平台。届时,投资人输入年龄、收入等信息后,系统将自动配比出最优投资组合,真正帮投资人实现一键投资、坐等收益的愿望。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