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联公司国阳财富“爆雷” 国诚金融“躺枪”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9月1日下午,网贷之家论坛突然发布一则“国诚金融平台红色警报,关联公司上海国阳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阳财富)已经停止兑付客户资金,国诚即将殃及池鱼”的帖子在业界引起哗然。

9月1日下午,网贷之家论坛突然发布一则“国诚金融平台红色警报,关联公司上海国阳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阳财富)已经停止兑付客户资金,国诚即将殃及池鱼”的帖子在业界引起哗然。

该帖子称,“国诚金融三大股东之一,温征旗下的业务关联公司:国阳财富已经于2016年08月26日周五暂停客户资金兑付,2016年8月29日周一发布通知,公司停业,全面停止公司客户资金兑付。现在客户正在进行维权中,国阳为国诚提供房贷资金,如今国阳资金链断裂,国诚也必然会遭遇一场动荡,国诚的客户真的须谨慎了。”

该帖子还晒出了国阳财富客户现场进行维权,找温征讨说法,求兑付的照片。

据国诚金融官网信息表明,温征除了担任国阳财富法定代表人以外,还出任国诚金融副董事长一职。此前,温征曾代表国诚金融出席了多起活动,包括向浙商银行上海分行个人银行部总经理助理刘剑峰、浙商银行上海分行闸北支行副行长沈珍飞一行介绍平台对接银行存管系统情况;7月26日,温征亦代表国诚金融参加了由网贷之家主办的“对话CEO互联网金融大咖说”上海站第一期活动。

此前,国诚金融在今年6月宣布与浙商银行上线了资金存管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帖子发出前,网贷之家旗下投之前已下架了国诚金融旗下全部产品。8月31日下午,投之家在官网发布公告称,“经双方友好协商,自8月31日起,投之家将暂停与国诚金融的合作事宜,相关展示一并下线。另,在合作期间通过投之家至国诚金融进行的投资,仍继续享有投之家T盾计划的保障服务。双方后续合作情况,敬请关注网站公告。”

互金咖注意到,对于上述传闻,国诚金融9月1日下午在其官网论坛上进行了公开回复。回复称,“国诚金融与国阳财富是两家独立运营的公司,温征是国阳财富的法人,他也是国诚金融的股东之一。国诚金融自2013年上线,已安全运营近3年,获得诸多行业荣誉与肯定,也是众多投资人信任的平台,并且也于近日积极推动国资控股的事宜。”

不过,对于平台回复,有投资人留言称,“这辟谣说的不够明确啊?国诚金融与国阳财富是两家独立的公司,不能证明国诚金融现在/将来不会受到国阳财富的影响啊?对于与国阳财富资金往来的风险,国诚金融是如何处理的?有相应的应急预案吗?对于与国阳金融已经发生的业务、资金,国诚金融如何处理?”

另据国诚金融在其官网披露的7月报显示,当月总成交1.93亿元,待收金额5.24亿元。截至9月1日,国诚金融累计交易额已达52.85亿元,投资人数量32941位,贷款余额达4.94亿元,最大单户借款余额占比6.27%,最大10户借款余额占比18.79%。

来源:互金咖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