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喀什光明行”活动医疗专家为10例脑瘫患者成功实施手术


来源:华龙网

大众网喀什9月1日讯(记者 魏鹏帅伟)随着比拉落·吾斯曼被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医务部副主任、小儿外科专家王若义和手术专家王军锋缓缓推出手术室,本次“喀什光明行”活动山东医疗专家在喀什疏勒县已经为10位脑瘫患者成功进行了手术,圆满地完成了预定手术计划。今年六岁半的比拉落·吾斯曼是接受手术的第10例患者。他是一名早产儿,在6个月大的时候被诊断出患有脑瘫,父亲吾斯曼·买海锡带着心爱地孩子四处问诊均没有达到满意的效果,因为医疗条件有限当地医生们建议康复治疗。听说了山大二院的医疗专家团队来到疏勒县,吾斯曼·买海锡带着

【摘要】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医务部副主任、小儿外科专家王若义和手术专家王军锋为疏勒县第十位脑瘫患者进行手术。在完成10例脑瘫患者手术后,王若义对术后患者的恢复情况仔细地进行了询问。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医务部副主任、小儿外科专家王若义和手术专家王军锋为疏勒县第十位脑瘫患者进行手术。

手术成功后,患者比拉落?吾斯曼被王若义和王军锋推出手术室。

在完成10例脑瘫患者手术后,王若义对术后患者的恢复情况仔细地进行了询问。

王若义在检查第一例手术患者刘敬的恢复情况。

大众网喀什9月1日讯(记者 魏鹏帅伟)随着比拉落·吾斯曼被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医务部副主任、小儿外科专家王若义和手术专家王军锋缓缓推出手术室,本次“喀什光明行”活动山东医疗专家在喀什疏勒县已经为10位脑瘫患者成功进行了手术,圆满地完成了预定手术计划。今年六岁半的比拉落·吾斯曼是接受手术的第10例患者。他是一名早产儿,在6个月大的时候被诊断出患有脑瘫,父亲吾斯曼·买海锡带着心爱地孩子四处问诊均没有达到满意的效果,因为医疗条件有限当地医生们建议康复治疗。听说了山大二院的医疗专家团队来到疏勒县,吾斯曼·买海锡带着孩子前来看病。王若义仔细地检查了比拉落·吾斯曼的病情,确认其符合手术条件,并为其进行了手术。在三天时间内,王若义和王军锋为疏勒县85名患者进行了医疗筛查,对符合手术条件的10位患者成功进行了手术,对其余患者提出了康复治疗意见,并指导了疏勒县人民医院部分骨科医生和护士。在为比拉落·吾斯曼成功地实施了手术后,依旧有6名疏勒县老百姓带着自己的孩子在手术室外等候,期待着医生的治疗。刚下了手术台的王若义来不及休息又开始了继续检查。“如果明年有机会,我希望继续来喀什,为老百姓看病治疗。”王若义说,喀什地区的脑瘫患者多主要原因是家庭没有重视和做好新生儿接生工作,导致其患有新生儿缺氧缺血病,致使行动不便。这种因脑瘫引起的行动不便主要表现两种情况,一是“剪刀腿”,患者的两个小腿走起路来像剪刀一样交叉,致使走路左右摇摆;二是只用脚尖或脚后跟走路,身体不协调。通过手术治疗可以缓解肌力平衡,纠正肌腱挛缩,使患者的脚放平。他认为要想杜绝这类疾病的发生,首先要从源头做起,重视起新生儿的接生工作,及时地去医院看病问诊,患者也要重视术后康复工作,及时去由山东援建的彩虹康复中心治疗。从第一天一上午的时间筛查52名脑瘫患者,到今天成功为第10位患者进行了手术,王若义和王军锋在三天时间内用手里的手术刀为患者看病治疗,为疏勒百姓带来了光明。他们的大爱行为早已深入人心,当地医护人员与患者家属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其点赞!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