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亲切的:同学你好!


来源:华龙网

开学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一路上唱着歌,哼着曲向学校走去。刚走到学校的甬道上,就听到大队辅导员那亲切的语气,她说道:同学你好!虽然这只是短短的一句话,可里面却藏着老师对学生无比怀念的感情啊!开学的感觉真好!我的心里满是欢喜和愉悦,我迈着轻快的步伐向楼门口走去。轻轻地,我登上了通往2楼教室的楼梯。站在教室门口迎接我们的是新换的班主任——穆老师,她面带微笑地看着我,还向我问好,让我特有亲切感,我竟激动得说不出话了,相信这位新老师一定会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这时,刚才还未出现的同桌,忽然站在我的身后拍了我一下。

【摘要】 再也不用呆在家里一个人看电视了,又可以和同学们一起上体育课,玩跳皮筋;上语文课,听故事……做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开学后我仍希望自己还是班上的作文状元,再接再厉写出许多美文来。

溪翁庄镇中心小学六(3)班 袁子棋

开学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一路上唱着歌,哼着曲向学校走去。刚走到学校的甬道上,就听到大队辅导员那亲切的语气,她说道:同学你好!虽然这只是短短的一句话,可里面却藏着老师对学生无比怀念的感情啊!开学的感觉真好!我的心里满是欢喜和愉悦,我迈着轻快的步伐向楼门口走去。轻轻地,我登上了通往2楼教室的楼梯。站在教室门口迎接我们的是新换的班主任——穆老师,她面带微笑地看着我,还向我问好,让我特有亲切感,我竟激动得说不出话了,相信这位新老师一定会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这时,刚才还未出现的同桌,忽然站在我的身后拍了我一下。她不仅是我所谓的同桌,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见了我,似乎与我的感觉一样,既吃惊又惊喜,我们俩紧紧地拥抱在一起,相信没有这种友谊的人永远也体会不到这份喜悦。开学的感觉真好!再也不用呆在家里一个人看电视了,又可以和同学们一起上体育课,玩跳皮筋;上语文课,听故事……做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开学后我仍希望自己还是班上的作文状元,再接再厉写出许多美文来。在班上我有许多朋友,和我关系最密切的是张益元。我和她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唱歌。我们一直都在合唱队,经常参加合唱比赛,还获过很多奖呢!我的同桌张昕怡是个文静的女生。她的英语比我好,我有不懂的地方请教她,她都耐心地解答直到我懂为止,是我的小老师。开学的感觉真好!开学的第一天,多位老师都夸我长大了,懂事了,会学了。哈哈,终于开学了!在新学期,我相信:只要肯好好学习,无论怎样都要考第一!这就是我的理想!话是这么说,可是要经过千辛万苦才能完成,我会努力的!开学就是我们学生的大聚会,所有的人脸上都带着欢笑!指导教师穆姝艳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