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险守3000点 慎重选股


来源:凤凰财经

本周三个交易,周一在美股大跌的带动下,跳空低开。周二全天低位震荡,周三仍维持低位震荡。这真是一个绿色健康的中秋佳节啊!优投顾9月14日早间产品中指出,中期在宏观经济继续稳中有进、货币政策稳健、改革持续推进,对于市场存在有利的支撑作用。市场短期或将是一个反复筑底、震荡整理修复信息的格局。也就是说,市场短线止跌趋势确定,但是企稳和修复还要时间。详情分析,查阅优投顾

对于目前市场,怎么讲呢?散户投资者的耐心已消耗殆尽,机构借机压低筹码,市场热点散漫,基本上处于游离状态。技术上,连续失守多条支撑线后,股指在仅存整数关口前寻支撑。消息面上,外围市场回调势必影响A股,但是内因是A股的主因。而随着深港通的临近,人民币加入SDR的尽在眼前,市场蓄势或许即将接近尾声,中期的上行趋势格局不变,但短期操作上需有选择的持股。优投顾提示投资者重点关注其价值投资机会,查看相关概念机会!

本周指数表现很差,但是优投顾依然坚持自己的判断,选择具有价值投资的个股。下面看下产品中提示个股的表现吧!俗话说,市场不缺机会,而是要善于发现机会并捕捉机会。

上证日k线

优投顾之交易王牌栏目中提示的东山精密,当日盘中涨幅8.93%!

优投顾之公告淘金栏目中提示的*st济柴、黑牛食品三峡水利盘中均有不错表现,当日涨幅分别为:5.03%、9.99%、10.05%!

优投顾本周提示个股均有不错的表现,虽然受市场影响或多或少有些损失,但区间累计涨幅表现不错。

本周指数表现虽然不理想,但优投顾还是有所收获的。优投顾立志于为投资者挖掘A股市场中那些性价比较高的公司。市场里的上涨和下跌,都属于正常现象,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将风险降到最低,牢牢地把握住已有的收益。关注优投顾,每日从宏观到到个股,投资就那么简单。

优品金融研究所——专业、创新、严谨!与投资者同在,用我们专业的视角讲述A股里的故事。每一个故事蕴藏着机会,关注优投顾,看懂A股,机会就在你手中!(订阅优投顾,炒股有思路)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