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巴马发表激情演讲 呼吁非洲裔选民支持希拉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呼吁黑人选民在即将到来的大选日前往投票站支持希拉里·克林顿。

当地时间2016年9月13日,美国费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当地发表演讲支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希拉里·克林顿9月11日在纽约参加活动时感觉身体不适。她在保安和助理试图将其扶上时,不慎从人行道跌倒的视频在网络中广泛流传。竞选总部随后承认,68岁的克林顿早在9日就被诊断出肺炎,并建议其服用抗生素。希拉里的发言人表示,罹患肺炎的希拉里在家里静养几天后,将于9月15日恢复造势活动。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呼吁黑人选民在即将到来的大选日前往投票站支持希拉里·克林顿。

奥巴马说,如果非洲裔美国社区的人们在11月8日那天不去投票给希拉里,他会认为这是对他个人的“侮辱”。

据悉,美国黑人选民通常多选择支持民主党候选人。

奥巴马在当地时间17日晚在国会黑人议员团基金会晚宴期间发表了激情四溢的演讲。他向全美黑人选民喊话,“你们想要好好跟我道别吗?那就去投票(支持希拉里)吧。”

奥巴马说,自己的名字虽然不在选票上,但是,对黑人社区意义重大的那些问题却仍然在选票上,比如公正、教育。

奥巴马还批评共和党人试图让少数民族社区投票更为困难,他说这是“国家丑闻”。

当地时间9月15日,因患肺炎被迫在家休息数天后,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现身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参加本周首场竞选活动。

希拉里也出席晚宴并发表简短讲话。她虽然没有指名道姓地提到竞争对手、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但是她说,即将到来的大选对美国是一个关键的选择。

希拉里说,美国需要切实可行的计划,帮助那些被“遗忘”社区里挣扎的人,而不是“偏见和恐惧”。

她还说,不能让奥巴马的政治遗产落到那些不明白这一点、散布“危险、分裂性”观点、“让国家倒退”的人手里。

今年的美国国会黑人议员团晚宴也表扬希拉里成为首位获得主要政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女性。

此前一天,特朗普终于承认奥巴马是在美国出生。

希拉里在讲话中说,“(奥巴马)总统先生,我们不仅知道你是美国人,你还是个伟大的美国人。”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