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流畜牧产品加工园在锡林郭勒启幕


来源:中国经济网

锡林郭勒盟盟委副书记、盟长付万惠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锡盟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保护草原生态为前提,深化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减羊增牛”战略和发展优质良种肉牛产业,加快传统畜牧业向现代畜牧业转变,致力于把现代畜牧业打造成富民产业、支柱产业和强盟产业。大庄园产业示范园一期竣工投产暨二期开工建设,标志着锡林郭勒盟现代畜牧业发展取得了又一重大成果,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必将推动全盟畜牧业向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方向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一二三产深度融合、转型升级,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9日讯(记者马洪超、通讯员房婷婷)9月19日,锡盟大庄园生态牛羊肉产业示范园启幕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草原举行。同日,2016·锡林郭勒首届生态畜牧业发展国际高峰论坛开幕。据悉,这是世界肉类组织首次将相关论坛落地中国。

锡盟大庄园生态牛羊肉产业示范园启幕仪式、二期建设暨锡林浩 特市2016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剪彩仪式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玉明,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世界肉类组织副主席、中国肉类协会会长李水龙,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行业协会代表、畜牧行业代表、企业负责人及畜牧产业研究学者、专家等300多人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锡盟大庄园生态牛羊肉产业示范园启幕仪式、二期建设暨锡林浩特市2016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王玉明致辞

王玉明在致辞中指出,内蒙古是农牧业大区,实现农牧业增产、农牧民增收关键靠推进产业化发展,离不开大型龙头企业的带动。锡盟引进大庄园生态牛羊肉产业示范园区项目,一期牛羊肉精深加工基地即将投入运营,二期工程集牛羊标准化养殖、精深加工和高端产品生产于一体,对于解决锡盟乃至周边地区畜产品难卖,提高牛羊养殖效益,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和促进牧区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锡盟大庄园生态牛羊肉产业示范园启幕仪式、二期建设暨锡林浩特市2016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锡林郭勒盟副书记、盟长付万惠致辞

锡林郭勒盟盟委副书记、盟长付万惠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锡盟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保护草原生态为前提,深化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减羊增牛”战略和发展优质良种肉牛产业,加快传统畜牧业向现代畜牧业转变,致力于把现代畜牧业打造成富民产业、支柱产业和强盟产业。大庄园产业示范园一期竣工投产暨二期开工建设,标志着锡林郭勒盟现代畜牧业发展取得了又一重大成果,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必将推动全盟畜牧业向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方向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一二三产深度融合、转型升级,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实现草原生态科学保护利用。

锡盟大庄园生态牛羊肉产业示范园一角

锡盟大庄园生态牛羊肉产业示范园一角

据悉,锡盟大庄园生态牛羊肉产业示范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自2014年奠基动工,是大庄园实业集团向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献礼的重点项目。开业后,该园区将立足锡盟,辐射全国,打造国际标准化草业示范基地、生态肉羊养殖示范基地、肉牛品种改良示范基地、牛羊肉精深加工中央厨房项目基地,构建“从草场到牧场,从农户到农场,从好羊到好肉,从好品质到好品牌”的四个标准化建设,推动牛羊肉行业供给侧改革,打造中国牛羊肉行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典范。

中国肉类协会牛羊业分会会长、大庄园实业集团董事长陈希滨说,大庄园实业集团一直没有忘怀草原人民的深情厚谊,深知好牛、好羊、好牧场的重要性。大庄园实业集团愿意成为锡林郭勒草原的价值发掘者、资源守护者和品牌宣传者,让锡盟的畜产业品牌得以彰显与释放,让锡盟的自然资源得以保护和改善,让锡盟的牧民享有更高的收入。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