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富金融:会议前夕震荡加剧 黄金不肯低头妥协


来源:FX168财经网

日内市场清淡黄金震荡回调

周一市场较为清淡,亚洲时段缺乏数据支持,虽然周五美元一度强势拉动黄金出现下跌测试1305美元,但由于本周四凌晨美联储会议将至,能否加息对于市场仍是一个巨大的未知数,在情绪的不确定性下,黄金开盘后出现回调上行的力度,重回1310美元上方。

下午欧洲时段方面,欧元区7月季调后经常帐下跌至210亿欧元,不过7月建筑业生产年率及月率均出现较大幅度的上升。欧元区数据好转带动商品情绪回升,黄金在欧洲时段的走势继续维持强劲,日内最高一度测试1318美元。

美元强势依旧原油有望冻产

晚上美国时段方面,美国缺乏重要数据,不过美国9月NAHB房价指数上升至65,表示美国房地产市场仍旧维持强劲,这令美元继续维持强势,黄金受到美元强势的影响一度重回1312美元位置,不过由于近期市场传言欧佩克将有望于月底与俄罗斯达成冻产协议,在原油的短期带动下黄金有一定的企稳力度,企稳于1312美元位置。

操作建议

黄金

周二方面,在美联储会议前夕,市场仍旧清淡,不过晚上美国将公布8月新屋开工月率以及营建许可月率,从市场预期上看,新屋开工将有机会出现大幅下跌不过营建许可将出现大幅的上行,那么这种好坏不一的数据将令市场更加难以判断短期市场气氛,从而加剧短期美元已经黄金的震荡走势。操作上,黄金日内关注1312-1320美元的区间波动,预计的美联储会议前,黄金会维持区间震荡,等待会议给出新的方向。

联富金融

2016-9-20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