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信用卡全面搭建平台抢占境外消费市场


来源:中国网

记者了解到,平安信用卡自推出以“一卡游全球”为理念的境外消费平台以来,一直广受持卡人好评。

“既拥有高达10%刷卡消费返现、商场购物优惠等境外消费的一系列优惠,又可以享受涵盖机场接送、境外WiFi、航班延误、航空意外保障等一站式服务。甚至连持卡人回国后想通过海淘追加购物清单的需求,都贴心考虑周到。”据了解,平安信用卡正在搭建一个全程品质服务的开放式平台,并将“一卡游全球”的理念渗透到了持卡人出境旅游的每一个环节,为广大用户提供“十全十美”的贴心服务与优惠。

预见境外游升温契机打造“一卡游全球”刷卡服务

今年上半年,中国继续蝉联全球出境旅游人次和消费额的双料世界冠军。相关报告指出,上半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达5903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4.3%。平安信用卡顺势而为,通过对境外消费服务的整合,为持卡人搭建境外消费平台,提供最全面的服务。

平安信用卡此次推出的境外消费平台的服务贯穿了持卡人的整个出游计划:出游前,平台提供签证办理、机票购买、酒店预定的便捷优惠服务;出游期间,持卡人更是可以通过境外消费平台享受10%大力度刷卡消费返现、商场购物、旅游线路、租接机优惠,免费境外WiFi、货币转换,以及退税等全程贴心服务;甚至连回国后持卡人想通过海淘追加购物清单的需求,都考虑得很周到。

除了“十全十美”的贴心服务与优惠之外,平安高端系列信用卡产品也是境外服务的重要支柱之一,为出游需求旺盛的中富裕客群提供包括航班延误、机场接送和航空意外在内的全方位的出行保障。以平安银行白金信用卡为例,持卡人航班延误2小时及以上,在符合理赔规则的情况下,仅需一通电话即可轻松申请理赔,即可获得每次最高2000元的航班延误赔付保障。除了航延险外,平安高端系列信用卡还为客户提供了高额意外险(最高1000万元综合交通意外保障)、专属贵宾礼遇(每年6次境内同城不限公里机场接送)、五星商旅度假和全家健康关爱等多项增值服务。凭借完善的保障体系、个性化的特色功能,在今年第四届飞客旅行奖评选中,平安白金信用卡斩获“最受常旅客喜爱的白金信用卡奖”的殊荣。

“平安信用卡在全方位搭建平台的时候,也多维度考虑到持卡人境外消费的服务保障。”平安信用卡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完善的境外消费平台背后,是庞大的服务团队,通过客户服务专线实时了解客户需求,并及时将客户需求反馈给专业的部门,为持卡人提供临时额度提升、旅行备用金、全球保障(失卡保障及境外旅游保险)和7*24小时境外服务专线等境外特色服务。

持续深耕富裕客户群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一直以来,平安信用卡都以精耕细分市场为经营策略,此次全面建立起以境外消费平台为核心,高端系列产品权益和全方位后保障为一体的服务体系,是该机构成功深入年轻客群与之建立深度沟通之后,在富裕客群市场全面搭建沟通桥梁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平安信用卡中心负责人亦介绍,作为集团1.1亿客户迁徙的桥梁,平安信用卡的富裕客群主要来自平安集团旗下信托、证券、私人银行等渠道。作为零售获客的入口和抓手,当客户迁徙至银行后,平安信用卡通过为这些富裕客群量身定制产品和服务和客户建立情感沟通,提升客户黏性,建立客户迁徙的良性循环。

目前,作为平安集团的第二张金融名片和平安银行大零售业务的重要业务板块,平安信用卡正凭借强劲的发展势头,在平安银行大零售转型的各个环节发挥作用,与零售各个模块相结合,强化平安集团内的客户迁徙与转化——2015年的数据显示,平安集团新增双卡客户(同时持有信用卡和借记卡的客户)超过300万,通过信用卡向平安零售银行迁徙的客户量大幅增长,同时持有信用账户和借记账户的双卡客户占信用卡总客户的40%。

未来,平安信用卡将继续依托平安集团强大的综合实力,进一步深耕富裕客群,深化商旅出行及境外消费平台的升级和完善,让广大用户能够享受到更全面、更优质的消费与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