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京调控再升级!10月1日起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取消


来源:凤凰财经

通知

9月29日,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出“关于暂停受理公转商贴息贷款申请”的文件。文件中明确指出,2016年10月1日起,暂停受理公转商贴息贷款申请。凡是9月30日24时以后录入系统的公转商贴息贷款申请一律不再审批。

去年8月25日,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台《南京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转商业贴息贷款暂行办法》,规定可以由商业银行向市民发放执行公积金利率的贷款,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之间的利息差额,由公积金中心向银行支付。本次暂停受理意味着实施了一年多的南京公转商贴息贷款政策结束。

公转商贴息贷款,是指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承办银行按照公积金中心审批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以其自有资金向借款人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仍按公积金贷款规则向公积金中心归还贷款本息,由公积金中心按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规则向贷款银行还本付息,并对其中商业贷款利率高于公积金贷款利率产生的利息差额进行补贴的贷款方式。

[责任编辑:张博 PF042]

责任编辑:张博 PF04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