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控股智航新能源尤夫股份进军动力锂电池


来源:上海证券报

和讯网今天刊登了《控股智航新能源尤夫股份进军动力锂电池》一文,关于此事的更多报道,请在和讯财经客户端上阅读。

尤夫股份(002427,股吧)今日公告称,拟以10.098亿元的自筹资金,收购智航新能源51%的股权,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对于智航新能源剩余49%的股权,尤夫股份表示将择机启动收购。

资料显示,智航新能源从事新能源汽三元动力锂电池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拥有三元正极材料、电芯和PACK系统的完整生产线。公司致力于为新能源汽车生产厂商提供动力电池的整体解决方案,已与东风汽车(600006,股吧)、华晨汽车、中植汽车、中船重工、江苏奥新等国内车企展开合作。

2016年8月末,智航新能源日产50万支2600毫安的18650动力电池电芯生产线已经完全达产,并有大规模扩产计划,目前公司三元动力电池产量在国内单体电池企业中位居前列。此外,其还具备NCA电池批量化生产的基本条件。

在财务数据方面,智航新能源2015年、2016年1至7月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04亿元和2.1亿元,实现净利润1255.04万元和2844.35万元。基于当前业绩表现,智航新能源股东承诺,智航新能源2016年至2018年净利润分别为1.36亿元、3.8亿元和4.2亿元。

尤夫股份表示,收购完成后,智航新能源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此举有助于公司更好地完成经营目标,提高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增强公司盈利能力的持续性和稳定性。此外,公司将择机启动收购智航新能源剩余49%股权。

和讯网今天刊登了《控股智航新能源尤夫股份进军动力锂电池》一文,关于此事的更多报道,请在和讯财经客户端上阅读。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