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乒超联赛二轮打响 平野美宇助攻鄂尔多斯取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呼和浩特10月19日电 (记者 乌瑶)19日,2016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以下简称乒超联赛)女子团体赛第一阶段第二轮比赛打响。在内蒙古赛区,日本小将平野美宇为鄂尔多斯1980主场迎战山西大土河华理的乒乓球选手车晓曦,以3:1取胜,为鄂尔多斯1980的主场胜利攻下一城。

图为比赛中的平野美宇。 边建平 摄

图为比赛中的平野美宇。 边建平 摄

图为比赛中的平野美宇。 边建平 摄

图为比赛中的平野美宇。 边建平 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10月19日电 (记者 乌瑶)19日,2016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以下简称乒超联赛)女子团体赛第一阶段第二轮比赛打响。在内蒙古赛区,日本小将平野美宇为鄂尔多斯1980主场迎战山西大土河华理的乒乓球选手晓曦,以3:1取胜,为鄂尔多斯1980的主场胜利攻下一城。

2000年出生的日本小将平野美宇出道两年有余,2016年10月夺得在美国举行的女乒世界杯单打冠军。在乒乓球场上平野美宇经常被与同是日本乒乓球选手的福原爱所比较。

当晚比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很是激烈。在李佳spaceD以连续三局的大比分优势帮助鄂尔多斯1980夺得首盘优势后,平野美宇在第二盘与曾获2008年亚洲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冠军的车晓曦展开比拼。

平野美宇开局发挥不甚稳定,10:12不敌车晓曦;之后持续发力连赢三局,取得胜利。

当晚,鄂尔多斯1980主场优势明显,在随后的双打比赛中大比分轻松取胜。连胜三盘,最终赢得整场比赛胜利。

自1998年开赛至今,乒超联赛现已跻身于世界顶级乒乓球赛事。2016年乒超联赛于10月15日在中国各地拉开帷幕,本赛季乒超联赛的男女各10支俱乐部将全部参加比赛。

2016赛季乒超联赛将分成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主客场双循环的赛制,男、女共180场比赛,获得第一阶段男、女前四名的俱乐部将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将决出本赛季乒超联赛的男女冠军,全部比赛将于12月31日结束。

据主办方提供材料显示,本届乒超联赛有100余位中外优秀运动员参赛,包括众多世界冠军以及在国际乒联最新世界排名前50名的中国乒协选手,同时还有来自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境外协会的多位优秀运动员。(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