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位双十字暗藏隐形死叉 一事件将或引爆多空激战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大盘再次发起对年线的攻击,但还是以失败而告终,窄幅的整理又一次在上演,眼下年线与沪指3100点重合,以目前的量能难以形成突破,同时当前的市场热点似乎还不足以维持上攻年线后留下的空挡。同时,3000点一带的市场底也已夯实。

回顾近几个月的行情:有很多的交易日都呈现为一种明显的横盘整理,而且波动幅度非常窄;尤其是在沪指再次触及年线之后,这种极为狭小的波动空间,让市场又一次进入敏感区间;表现在盘面中,虽然指数波动幅度不大,但个股波动却较大,说明资金在这种敏感的位置遇到一些分歧。

技术上来看:指数日线级别KDJ指标有走弱的迹象,同时指数犹豫整理从60分钟级别依然存在10月以来反弹走势的重构的前提,最明显的就是指数踟蹰不前进而回落,使得60分钟级别MACD指标即将形成背离后的死叉,加大后市调整的概率。沪指目前逼近3100,从中期角度看一旦指数突破导致走势结构发生改变,上方空间也将打开。而创业板走势较为强劲,在突破10日均线后加速上攻,有反包昨日阴线的趋势,日线KDJ指标有走平的迹象,即将面临方向性的选择。同时,20日均线拐头向上,说明做多动能的回归,短期内以震荡上行为主。

从市场的热点来看,有三条明显的线路:股权转让+债转股、混改、除权类高送转;不过,前两项热点的规模性较高送转板块来看都小了很多,预示着这个板块的综合人气没有想象的那么大,更多的呈现为少量品种的爆发;而高送转(除权股)本周在名家汇狂奔的示范效应带动下,一大批相关个股出现连续大涨,力度和规模性在所有热点板块中都属于上乘;众所周知8月份名家汇曾经刮起过一股强烈的高送转风潮,但这次带动的规模比上次更大,说明该板块的持续性更好。

周四大盘日线级别再收获一颗星线,周五将迎来10月期指交割,两星线加上明日的期指交割日,加剧变盘的可能性,多空双方3100点争夺大战或将爆发,沪指能否突这一关键阻力位,是后市迎来反弹行情的关键。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朱俊吉 PF014]

责任编辑:朱俊吉 PF014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