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钱进母公司普惠金融品牌升级“凡普金科” 多角度杀入互金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10月20日,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钱进”)母公司普惠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惠金融公司”)在京举办品牌升级发布会,正式宣布将品牌升级为“凡普金科”。

凤凰WEMONEY讯 10月20日,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钱进”)母公司普惠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惠金融公司”)在京举办品牌升级发布会,正式宣布将品牌升级为“凡普金科”。

 

据悉,此次品牌升级一方面是为了提升集团品牌的辨识度,另一方面则是为了更好诠释集团未来的战略布局。

 

“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首席执行官董祺

发布会上,董祺公布了旗下业务线布局,除信贷和在线理财业务外,凡普金科还对互联网证券、分期消费等方面进行了布局:

旗下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爱钱进将继续致力于为有资产增值需求的用户提供投资渠道,据介绍,爱钱进目前总成交金额超过220亿,注册用户超过580万;

钱站定位于为用户提供基于互联网大数据风控、便捷高效的信用借款服务,可在线上移动端轻松完成信用评估、借款分期等服务的需求;

凡普信贷由原来的普惠信贷升级而来,专注于提供定制化的小微借款信息服务,结合覆盖全国的营业部,深耕多元化的消费与信贷场景,形成多维度的信用借款生态闭环;

任买以“让年轻的生活更有品质”为愿景,通过无缝融入消费场景,在医美、婚庆、旅游、教育、健身、母婴服务、汽车后服务等行业,为年轻人提供更简单、高效的分期消费服务;

会牛是“凡普金科”进军互联网证券的一款产品,着力于打造一个为广大股票交易者提供实时分享和学习选股的社交投资网络。

董祺还补充道,“凡普金科”在借贷信息服务业务线上的布局均基于集团风控系统“PH云图”。目前“PH云图”能通过“PH云图3R”进行用户识别,一旦发现有过多负面标签时,将启动反欺诈决策引擎。同时,“PH云图”系统可在贷后实时更新借款人数据动态,进行实时不良状态预警。未来,“PH云图”将在催收机器人、识别欺诈团伙上做持续深耕和应用创新。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