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五五大猜想:六中全会成焦点 主力围魏救赵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文章来自公众号:爱股票APP(stock22)

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除沪指平收外,各大指数均小幅收涨。盘面来看,填权概念陷入疯狂,炒作得以明显扩散,苹果产业链表现活跃,债转股、股权转让、煤炭位列跌幅榜前列。两市共44股涨停,赚钱效应延续火爆;总成交4750亿,量能小幅萎缩。

1.政策猜想:六中全会成焦点

实现概率:60%

十八届六中全会将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下周一至周四)召开,预计党建工作将成为本次会议的重点。

今天市场上已经开始炒作党建概念股,飞利信开盘秒盘,资金已经开始介入六中全会相关的概念。预计接下来几天,关于六中全会的相关消息,将成为大家关注的政策焦点!

2.主力猜想:围魏救赵

实现概率:70%

今天最典型的两只票是三夫户外和名家汇。

三夫户外是温州帮的票,昨天跌停后今天涨停,带动大批温州帮的票跟风拉升;名家汇是填权概念的老龙头,尾盘被直线拉升9个点,带动填权概念再拉一波。

在市场人气已经充分聚焦的情况下,通过暴拉某只超级人气股,带动大批相关股跟风拉升,并趁机出货,预计明天这种玩法还会持续!

3.技术猜想:冲高下杀

实现概率:70%

今天创业板略强于大盘,原因是创业板昨天跌幅过大今天修复,但上周一留下的跳空缺口(创业板2160点、大盘3011点)终究是个隐患!看创业板60分钟K线图如上,前后两轮波动做对比,有明显的模仿性质,当前处于两条蓝线夹角内,破位上一条蓝色趋势线后反抽完毕,无力逾越前面小平台!

预计明天大概率只有再次洗盘,小概率继续模仿假突破一下,所以,判断:短线上无论涨跌都减仓为宜。

4.大盘猜想:调整幅度加大

实现概率:70%

大盘连收两个阴十字,说明多头上攻受阻,短线仍有调整压力。但沪指仍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多头占据市场主导地位,下跌都是调整性质,不宜太过悲观。

具体来看,股权转让和混改,今天陷入明显调整,而填权概念龙头名家汇,尾盘也上演惊天巨震,筹码已经明显松动,龙头走弱必然影响板块整体表现,若高送转明日熄火,市场又将陷入热点真空期,横盘调整将是明日主基调。

5.热点猜想:黄金股拉升

实现概率:60%

今天高送转进入最后的疯狂,明天大概率迎来降温,在填权、混改和股权变更全部熄火的情况下,必须有新的热点站出来接力,市场才能维持较高的赚钱效应。

目前来看,没有哪个板块能担当起接力重任,若明天盘面上热点匮乏,指数调整的幅度将较大,具备避险属性的黄金板块,很可能逆市拉升,关注山东黄金(600547)、西部黄金(601069)、赤峰黄金(600988)等。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