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发改委要求大型煤企提高产量稳定价格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彭博援引MNI报道,行业知情人士称,发改委今日在北京召集16家煤企开会,要求符合先进产能的煤企提高产量,还要求企业明年与用户签署长期协议。发改委要求大型煤炭企业增产以稳定价格。

此前据中国网报道,国家发改委于10月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双11”电子商务信用建设有关情况和去产能工作进展情况。

发改委表示,钢铁全年去产能任务有望在10月完成,力争煤炭全年任务在11月完成,部分地区和企业全年去产能任务已完成,去产能验收工作力争在11月底前完成。

今年7月以来煤炭需求阶段性恢复增长。预计中国2020年煤炭需求41亿吨、产能约46亿吨,供大于需的局面不会改。

钢材价格整体呈上涨态势,钢材整体库存量低于上年同期。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