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保险:未来保险业将转型升级加速 跨界深度融合


来源:中国网

10月22日,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贵州贵安成功举行。本届论坛以“跨界•重构”为主题,近200位保险业精英汇聚一堂,深入探讨跨界和重构背景下的保险文化与品牌建设。中国保险保障基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任建国、全国保险专业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郝演苏等诸多行业大咖出席论坛,华夏保险董事长李飞受邀出席致辞并参与论坛讨论。

华夏保险董事长李飞在以“中小保险公司的品牌创新路径”为题的发言中指出,跨界融合发展、金融综合化经营趋势不可逆转。他以跨界思维,结合华夏实践,探讨中小保险公司品牌建设的创新路径。他认为,保险与文化相结合,才能打造保险公司百年品牌形象;保险与慈善相结合,才能塑造保险公司公益品牌形象;保险与科技相结合,才能塑造保险公司创新品牌形象;保险与传媒尤其是新兴传媒方式相结合,才能构建保险公司品牌传播的新方式;保险与实业相结合,为探索保险跨界品牌提供广阔的新空间。

在养老社区专场讨论环节,华夏保险董事长李飞与其他几位行业领袖就如何设计保险公司与房地产企业在养老社区建设中的运行机制、如何发挥保险资金运用与养老保险产品开发之间的协同效应、房地产企业在与保险公司合作建设养老社区时如何看待投资周期长、回报慢的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真知灼见。李飞指出,保险投入养老产业如何盈利值得探讨,华夏保险也在养老产业方面积极探索着。

会上,华夏保险因始终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并在品牌文化建设、产品与营销等方面不断创新,形成了自身特色与核心竞争力,得到了评选委员会以及主办方的一致认可,一举斩获“年度最受客户关注保险品牌”,华夏常青树、守护神、财富宝、护身福、福临门、状元红等明星产品也荣获多项产品大奖。

未来的保险业,将是转型升级加速、跨界深度融合、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的创新驱动行业。对于在这场“跨界•重构”的主题盛会中的实力表现,华夏保险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里程碑,更是起跑线。未来,华夏保险将抓住机遇,强力借助文化、科技、新兴媒体等的创新发展和结构升级,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加客户黏度,为提高保险供给体系的质量和效率,满足保险消费者更高层次的需求而努力。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