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橙色军团点亮2016上马赛场:汇添富基金 见证长期的力量


来源:中国网

10月30日清晨7点,2016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在金牛广场鸣枪开跑,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8万名跑友参加。其中,由上马官方赞助商、投资圈内著名的“投资长跑健将”汇添富基金组织的近300人的“添富乐跑团”更是用一抹灿烂的橙色点亮了整个赛场,用奔跑不息的脚步诠释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

据悉,此次已是汇添富基金连续第三年作为基金行业内唯一“官方赞助商”为上马提供支持。在汇添富看来,投资和马拉松有许多共通之处。马拉松是对耐力和体力的极大挑战,投资也是对专业和坚持的一种考验;马拉松意味着超越短期得失,追求长期的胜利,而投资的制胜之道也在于超越市场的短期波动,追求长期的回报。二者同样都是“赢在长期”。

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基金公司,汇添富认为,十二年来公司发展的历程就像是参加一场马拉松赛——为自己确立一个目标,控制好节奏,坚实的跑好每一步,既不因跑的太快而筋疲力尽,也不因中途受伤而中止比赛,坚持到达终点,这才是长跑健将的正确态度。

坚信长期的力量,不仅是汇添富的长跑感悟,也是其经营准则。创立近12载,汇添富基金始终秉承长期价值投资理念,从不因市场短期表现而动摇,打造了大批“长跑健将型”基金产品,为投资者创造了良好的回报;坚持奔跑的同时不忘归零,不断前进、不断超越,取得了规模和业绩的双增长。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年末,汇添富旗下权益类基金过去1、3、5年的平均投资业绩在前十五大基金公司中均位列第一。

一切从长期出发,是汇添富一贯的风格。今年,汇添富与上马合作的公益项目仍在持续:每完赛一位全马选手,汇添富就会向上马慈善基金捐出十元用于支助“河流·孩子”公益项目。这个由汇添富发起的旨在改善西部贫困地区教育的公益项目迄今已走过了9年,帮助了数千名学生。此外,一直由汇添富冠名并组织的“上马商学院赛中赛”也走到了第3个年头,今年的参赛院校及参赛规模均再创新高,显示出极大的号召力。汇添富希望借助这些精英传播长跑文化、马拉松精神的远景,正在随着汇添富人永不停息的脚步一步步实现。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