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将保险客服大厅装进口袋 华夏保险官微服务新功能发布


来源:中国网

微信已然是互联网IP量最大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是商家创新服务的重要平台。日前,华夏保险官微服务功能再升级,开通并完善了追加保费、部分领取、短期险退保、微信理赔、在线回访等线上服务功能。这意味着在互联网+保险时代,华夏保险成为首批完成指尖保险全服务的险企,真正意义将官微服务变为“装在口袋里的客服大厅”。

早在今年3月,借助微信投保工具,华夏保险开创了全新的投保方式:指尖投保。以微信投保为切入点,实现保单/客户/续期实时查询,保单快递实时跟踪,展业资料的实时查看和下载,减少不必要的流程,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数据显示,微信投保工具上线仅两月,已承保逾2万件。特别在7月份,微信投保件数占当月总件数的25%,表现十分抢眼。

随着华夏保险业务的飞速发展,保全服务业务量与日俱增,为了进一步提高处理时效、提升客户体验,华夏保险在微信平台相继完善并上线了追加保费、部分领取、短期险退保、微信理赔、在线回访等新功能,运用新技术、新手段为客户提供服务,使客户通过口袋里的一部手机,就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享受贴心服务。

这些完善的新功能颇具亮点,满足了客户多样的需求,深受客户欢迎。如,“追加保费功能”:金管家ABC账户实现在线追加,想追就追,无次数限制。很多客户在投保时,都附加了“华夏金管家年金保险”这款产品。这是一个随主险免费附送的账户,存取和银行活期账户一样方便快捷,每年返回的年金在不领取的情况下,自动存入这个金账户中,进行日计息,月复利滚存,增值快。以往客户追加保费时,需要投保人携带本人身份证、银行卡等有限证件来华夏保险柜面办理。部分客户由于时间、路程等问题,非常不便。但是,自“追加保费功能”开通后,客户只需要进入华夏保险微信公众号,点击“享•服务”——“保单管理”进行用户绑定后,就可以通过微信转存到这个账户里,进行复利滚存,让资金保值增值,省去诸多麻烦。

此外,“部分领取功能”:金管家ABC账户实现在线领取,随时随地,单日最高领取金额50000元。“短期险退保功能”:微信可投保的短期险险种均可以实现微信退保,操作仅需四步就可完成:点击我要退保-信息录入-确认退保信息-退保成功,操作简洁,高效。

“微信理赔功能”:是针对个人客户提供的专属服务模式,操作仅需三步:身份验证-报案信息录入-提交报案,流程简单,操作方便、快捷。全流程在线自助办理,实时申请、实时审批、实时受理,全程掌握受理进度。“在线回访功能”:打破常规,突破常规电话、面见、信函等回访方式,采用官微在线回访服务方式,功能设计从客户实用性出发,操作简单、便捷,客户轻松几部就能上手;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服务的轻松、简单。

同时,为了客户资金安全,华夏保险官微平台与银联系统实现对接,并采用银行安全认证机制,实时验证账户信息真实性,保证资金安全到账,大大提升了服务的时效性、安全性和便捷性,深度接入互联网大潮。

正值公司成立10周年,华夏保险依托科技不断升级,给客户带来更多便利。未来,华夏保险将充分利用网络技术平台,加大自助服务力度,积极布局在线服务平台,不断将运营优质服务向深度、广度延伸,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指尖上的保险服务。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