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泰聚信价值:立足绝对收益 成立以来年化回报近30%


来源:凤凰理财

进入四季度以来,A股一直保持箱体震荡格局。市场呈现热点闪现,资金激烈博弈。业内人士表示,年终之际,市场各类资金的博弈将更加激烈,市场将出现不少资金推动下的热点,一时间吸引投资者的眼球。国泰基金程洲建议,寻找真正的成长股是长期获取超额收益的源泉,建议投资者守住价值板块,做到攻守兼备。

记者获悉,由程洲挂帅的国泰聚信价值灵活配置基金立足绝对收益,有效控制回撤,各阶段业绩均大幅跑赢沪深300指数,最近1年相对沪深300的超额收益超20%,目前净值已超越2015年6月的历史最高点。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7日,国泰聚信价值基金最近半年净值增值率为24.44%,最近一年、两年分别实现了15.58%、102.91%的净值增长,均位于同类混合型基金前15%左右,自成立以来的年化回报超30%,为持有人获得了卓著回报。

公开资料显示,国泰聚信价值基金以财务量化指标分析为基础,在严密的风险控制前提下,谋求分享优质企业的长期投资回报。该基金在过去的一年市场行情大起大落过程中,根据市场变化动态调整大类资产配置比例,股票仓位30-95%灵活配置,进可攻退可守。在行业投资上采用较为集中的策略,重点配置在成长性、盈利性、估值水平等若干方面具备相对优势的行业。擅长风险控制,回撤低波动小。

展望2016 年四季度,程洲表示,三季度经济数据确认宏观经济小幅缓和,流动性边际宽松预期存在变数,四季度保障经济平稳增长仍是经济工作的重点。在前期多项改革措施陆续实施见效之前,市场整体的投资机会不大,预计A股仍将处于震荡格局之中。未来看好消费类行业、出口类行业,估值与成长性相匹配的个股会有更好表现。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