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基金圈也过“双十一” 鹏华A+钱包用户回馈送流量


来源:中国网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已至,网购族想随时随地买买买,但手机流量准备好了吗?为了让用户“双十一”期间畅快购物而不用担心流量问题,鹏华基金“A+钱包”近期推出“双十一,我们拼了——邀请好友玩转A+,抱团瓜分500G流量”的活动,新、老用户均可参与。这对很多用户,尤其是年轻用户来说,无疑是非常贴心的应景活动。

据鹏华工作人员介绍,“A+钱包”此次活动针对新、老用户同时开展,活动共设置500G流量奖励池,活动结束后一周内统一发放至参与活动的手机号码,参与时间为11月8日至11月28日,先到先得。对于老用户,活动期间登录A+钱包,进入个人中心,选择“推荐A+”给好友或分享到朋友圈,有好友凭此链接成功注册A+钱包,即可获得500M手机流量,可多次邀请,受邀好友注册越多,奖励可叠加;针对新用户,活动期间成功注册A+钱包,即可获得200M手机流量,此时注册用户升级为老用户,可登陆A+钱包参与活动邀请其他朋友参与,同样享受老用户奖励机制,获得更多流量奖励。

眼下,搭乘鹏华“A+钱包”活动顺风,用户不仅能为自己赢得免费流量,还能与好友分享手机理财心得。用户将闲置资金存入钱包,即代表买入鹏华安盈宝货币基金,天天计息,每日分红。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1月8日,鹏华安盈宝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3.069%,万份收益0.7253。长期来看,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1月4日,鹏华安盈宝今年以来收益率为2.71%,同类排名2/194。需要指出的是,“A+钱包”1分钱起购,充值、提现均无任何手续费,将理财门槛降到最低。

专家表示,类似于“A+钱包”这样的移动金融理财APP,因其使用的便利性、自由度和安全性,已成为当下年轻人金融服务的首选工具。据介绍,“A+钱包”在细节方面充分考虑了移动端用户的使用习惯,操作页面简洁、易于上手。目前,用户可在鹏华基金官方网站、苹果app store和腾讯应用宝等应用市场下载使用。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