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开盘跌0.26%报3187点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11月14日,沪指开盘报3187.71点,跌0.26%,深成指开盘报10855.98点,跌0.2%。创业板开盘报2146.83点,跌0.01%。

板块方面,电信运营、股权转让、国产芯片等涨幅居前。上周热点题材中,有色江西铜业高开0.1%、中孚实业低开2.5%,次新股中潜股份高开1.7%、山鼎设计高开3.4%;高送转蓉胜超微高开7%、煌上煌平开,股权转让中央商场高开6.6%,宝塔实业平开,一带一路中铁二局高开2.5%。选股宝早盘策略中,股权转让齐翔腾达浔兴股份,举牌莫高股份三股涨停,恒大概念万科高开0.9%

消息面汇总:

1、统计局今日公布的10月工业、零售和投资数据,均料持稳;

2、上周五国内商品期货夜盘闪崩,多品种涨停变跌停;

3、10月信贷增速放缓,显示楼市降温措施或奏效;

4、知情人士称,银监会要求银行业自查房地产相关业务;

5、深交所就”恒大系”相关账户采取监管措施;

6、中国央行本周公开市场共有6900亿元逆回购和MLF到期;

7、证监会上周五核准华安证券等15家企业IPO;

8、恒大再度增持万科A至8.95%,梅雁吉祥获恒大关联方仲勤投资举牌;

9、首批7家垄断类央企混改试点方案即将批复;

10、世界互联网大会本周开幕;

11、董明珠卸任格力集团董事长,仅任职格力电器

12、道指创5年来最大周涨幅,美元指数5连涨金价跌逾3%;

13、楼继伟据报道出任全国社保基金理事长。

机构观点:

任泽平:房市债市调控利好股市

方正宏观任泽平表示,今年初的熔断是A股最后一波主跌浪,2月以来可看做市场主跌浪过后的修复行情,结构性机会此起彼伏,大多围绕业绩超预期展开。展望未来,可能仍处在修复行情的震荡市之中,市场正释放尾部风险。从估值的角度,近期房市债市大涨之后受到政策调控,股市性价比提升;从资金的角度,房市调控债市去杠杆增加资金流入预期。因此,市场正在蓄积力量,密切观察房市债市调控之后资金流向股市的大类资产轮动轨迹。

中金公司:明年股票和商品的机会或大于债券类资产

中金公司认为,明年股票和商品的机会以及想象力可能大于债券类资产。居民加杠杆后接续中央加杠杆,企业的杠杆放缓,企业现金流和基本面明年可能还会有一定改善空间。理财在债券收益率低于资金成本的情况下,也会适度增加权益类资产配比,可能会带动权益资产有一定上涨空间。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