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发基金推购基1折优惠 天天都是“11.11”


来源:中国网

一年一度的“11.11”上周落下帷幕,电商平台折扣大战令消费者的购物热情再度空前高涨。当部分消费者通宵达旦守候零时开抢的同时,不少理性的民众转战基金市场,降低非理性购物概率的同时,增添赢得更多收益的可能。记者注意到,基金公司也纷纷推出优惠方案,让利于基民。以国内十大基金公司之一的广发基金为例,自2016年11月11日起,投资者在广发基金网上交易平台上,通过广发钱袋子认购、申购、定投全场公募基金费率仅1折。

记者看到,“11.11”当日,广发基金同时在官方网站、APP、官方微信三大网上交易平台上线优惠活动。一方面,投资者通过广发钱袋子购买前端收费方式的广发旗下基金,均可以享受到购基费率1折的优惠,无论是新基金认购,还是老基金申购、定投,都在优惠范围之内。也就是说,按照目前广发旗下基金合同中规定现行购买费率来算,通过上述途径购买基金,申购费率最高只有0.15%,假如投资者用10万元购买原申购费率为1.5%的基金,在享受折扣之后,仅申购费用上就可以省去1350元。

另一方面,广发基金此前就上线了广发中证500ETF联接、广发沪深300ETF联接、广发中证环保产业及中证全指系列的金融地产ETF联接、信息技术ETF联接等11只指数基金C类份额,投资者购买时免收申购费,仅收取费率为0.4%/年的销售服务费,持有7日以上(广发中证500ETF联接C份额基金为持有7天及以上)即可免赎回费,尤为适合抢短期反弹、捕捉行业轮动、做资产配置等中短期投资需求,无疑将让投资者紧跟市场热点的同时省下一大笔交易费用。

值得一提的是,广发钱袋子本质上是一款优质的货币基金,把资金放入钱袋子,既能收获货币基金的稳健收益,同时申购广发基金旗下基金时还可享受上述费率优惠。此外,广发基金还在业内率先将钱袋子个人用户单日快速取现额度提升至1000万,取现资金最快1秒到账,大大提高了资产的流动性。

近年来,广发基金不仅在基金产品设计上积极创新,在交易服务方面也是走在行业前沿。广发基金互联网金融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上述优惠措施并不是为迎合“11.11”推出的短期促销活动,而是将长期有效,未来或有更多的优惠方案推出。广发基金将继续致力于用优秀的投资业绩回报投资者,用主动贴心的交易服务吸引投资者,让利于投资者,为实现投资者财富增值做出最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