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通震荡市投资任督二脉 银河君盛灵活配置型基金正式发行


来源:中国网

今年以来,市场持续窄幅震荡,进可攻退可守的灵活配置型基金成为震荡市的避险利器。其中以“固收+打新”为特色的灵活配置型产品似一股新风,打通了震荡市投资的任督二脉。记者日前获悉,银河基金旗下“固收+打新”产品——银河君盛灵活配置型基金将于11月17日-12月2日首发。投资者可通过交通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等代销机构及银河基金官方直销平台进行认购。

据悉,银河君盛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其中股票资产投资比例占基金资产的0-95%。该产品坚持以固定收益作为获益基础,同时参与新股申购来增厚收益。事实上,自8月份以来,银河基金已发行四只同类型产品,加上此次发行的银河君盛,银河旗下以“固收+打新”为策略的“君”系列产品的数量将达到5只。 

海通证券发布的三季度《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9月30日,银河基金旗下固收基金近两年以33.46%的平均收益率,在79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9位。另据Wind数据统计,截止11月11日,银河领先债券年内斩获4.27%的净值增长率,在642只中长期纯债产品中排名前1/4。银河银信添利A/B则分别实现年内5.03%、4.68%的净值增长率,在同类可比产品中排名前1/6。

如果说固收是“任脉”,那么有望获得更高超额收益的打新就是震荡市投资的“督脉”。据统计,截至11月10日,两市年内共有158只新股上市,且股价全部实现上涨,无一跌破发行价,上述新股平均累计涨幅高达304.38%,最高的一只新股涨幅甚至达到惊人的1072.44%。此外,在今年上市的新股中,有22只迄今尚未打开涨停板。从已经录得一字涨停板数量来看,最多获得22个涨停板。

业内专家分析指出,“固收+打新”是应对震荡市的有效策略。今年以来连续出现英国脱欧、美国大选等黑天鹅事件,增加了股市的不确定性。相比之下,低风险、收益稳健的固收产品更能保证投资者利益,打新又极大地增加了收益。而类似于银河君盛这样的特色产品,既能够捕捉市场中的结构性机会又能抵御股市波动带来的风险,给予投资者更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