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鑫盛11月15日正式发行


来源:中国网

随着美国大选尘埃落定,避险情绪有所缓和,全球市场风险偏好略有回升,尤其是A股市场近期表现强势,沪指更是创下3210.37点的反弹新高。在此背景下,新华基金旗下“鑫”系列再添掘金利器,据悉,新华鑫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将于2016年11月15日起正式发行,并由新华基金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权益投资部总监崔建波担任拟任基金经理。据招募说明书显示,该基金将综合运用多种投资策略,在严格控制基金资产净值下行风险的基础上,力争为投资人提供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鑫”系列是新华基金旗下的明星基金产品,均有资深基金经理操刀,为投资者打造多种风险偏好的资产配置方案。如新华鑫利是一只灵活配置型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为0-95%,该基金由明星基金界经理李会忠负责管理,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新华鑫利过去六个月净值增长17.32%。由新华基金平衡投资团队负责人、明星基金经理姚秋管理的新华鑫回报混合过去六个月净值增长19.49%。而由拟任基金经理崔建波管理的新华鑫益则定位为一只绝对收益目标基金,近半年的净值增长率为9.47%,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十五分之一,过去两年净值增长率为75.46%,在35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自年初以来股债两市均呈现震荡态势,新华基金交出的成绩单依然亮眼。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新华泛资源优势过去半年净值增长30.64%,在77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一。新华行业轮换灵活配置混合(A类),过去六个月净值率为22.72%,过去两年净值增长率为171.74%,在81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一;新华行业轮换灵活配置混合(C类),过去六个月净值率为22.46%,在104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三。此外,新华策略精选股票基金、新华趋势领航混合基金过去六个月净值增长率也分别为19.52%,17.71%,均位于同类基金前列。

在固定收益类产品中,今年以来,新华基金旗下也有多只产品排名同类前列。来自海通证券最新发布的业绩榜单显示:在今年前三季度固定收益类超额收益排行榜中,新华基金以5.12%的超额收益率在所有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整体股债投研能力均十分出众!正由于业绩表现出色,新华基金多年来斩获包括第十二届中国基金业“金牛进取奖”在内的16座金牛奖,以及2014年度《证券时报》“公司和团队奖”。2011至2013年度,新华基金连续三年获得《上海证券报》年度“金基金·股票投资回报公司奖”、第十二届中国“金基金”成长基金管理公司奖。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