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跃亭获“好同学”6亿美元投资 乐视早盘收涨1.43%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11月16日,今日乐视网股价高开后一度涨逾4%,随后震荡下挫,截至午间收盘,乐视涨1.43%,报39.66元。

11月15日,乐视控股表示,海澜集团、恒兴集团、宜华集团、敏华控股、鱼跃集团、绿叶集团等十几家企业的领导人汇聚乐视大厦,正式与乐视控股签署了第一期3亿美元的投资协议。

乐视称,包括上述六家企业在内的十多家公司,明确表达了投资意向,对乐视的投资总额为6亿美元,将分为两期,第一期3亿美元将在本月内到账,资金将投向乐视汽车生态和LeEco Global(乐视全球)。

投资方之一,海澜集团董事长周建平表示,投资主要投向乐视汽生态和LeEco,目的是支持中国的民族汽车工业。“我们愿意投资发展中风险的企业,我们认为乐视是发展中的风险。我们看乐视风险可控,前景光明,值得投资。”周建平表示。

昨日晚间,乐视CEO贾跃亭深夜发微博感谢长江商学院同学6亿美元投资。

原文如下:

感动ING!!谢谢长江CEO六班全体同学对LeEco及超级汽车生态梦想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O感动中国好同学!LeEco和乐视汽车生态获6亿美元...。感谢海澜集团董事长周建平、恒兴集团董事长柯希平、宜华集团董事长刘绍喜、敏华控股董事长黄敏利、鱼跃集团董事长吴光明、绿叶集团董事长刘殿波、晨兴集团董事长卢文椿,特别感谢建平班长昨天带队60多位企业家前来交流,对生态模式的一致认可。乐视的拐点,未来的风景。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