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位收阴星小心短调 某些小股票仍有潜力!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股道藏金” 作者:宇飞

周三,大盘窄幅波动,沪综指已经连续收出了两根阴星,深成指收出一根阴星,创业板指数则收出了到锤头阴线。宇飞认为,由于股指目前在高位,大盘有短调的可能,不过,一些小股票仍然有潜力!

 大家在股市里打拼,都懂得一个道理,那就是不会有一直上涨的股市,也同样不会有一直下跌的股市,当涨急了的时候,就会有获利盘打压而开始回调;而跌深了就会有资金杀进来抢反弹推高股指。

  在连续上涨多个交易日后,目前大盘收出阴星,初步显现出了一定的疲态。因此,大盘存在短期调整的可能,大盘在3200点附近做个短期头部的概率非常大。我们不要迷信牛市,即便是牛市存在也不可能一气呵成!

  有消息说下周一深港通开通,果真开通了,也不奇怪,毕竟喊了这么长的时间,而且已经万事俱备只欠开闸了。那么,飞哥觉得深港通的影响早已经被市场消化了,市场不会起太大的波澜,我们看看,券商股、深圳本地股已经都有所表现了,所以,还是以平常心对待。

  现在的市场,期望值不能太高,宇飞一直觉得,现在的行情仍然是结构性的,高处操作就是快进快出,或者大幅降低仓位,等股指下来再逐步加仓,一定要跟住大盘的节奏!

  基于上述的观点,在操作上不可冒进,一定做到短平快,现在一些小股票仍然有上涨潜力,可以关注那些近一两个交易日低位放量的小股票。(宇飞)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