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创又成“跷跷板”“八二”成色受考验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皮匠投资圈” 作者:中神通

主板和创业板又成了“跷跷板”走势。

在创业板强劲反弹的同时,沪指延续震荡整理态势,全日基本都在周二收盘点位下方运行,最终微幅收跌0.06%结束一天交易,险守3200点整数关口,收报3205.06点。创业板在前期箱体顶部突破不成功,资金午后纷纷出逃避险。新一代妖股利君股份跌停;股权转让龙头嘉麟杰遭到重创,“次新股”开始集体退潮。“八二行情”的成色受到考验。

好在两市涨停个股超过50只,跌停个股仅1只。市场的活跃程度尚可。

消息面上,11月16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告,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6.8592,贬值97个基点。该数据创下了08年8月以来的新低。

各路主力是“你方唱罢我登场。”盘中热点也是城头变幻大王旗。

股权转让概念股全面开花,齐翔腾达浔兴股份达刚路机中兴商业涨停。上海国资改革概念股震荡上扬,上海凤凰、申达股份上海物贸涨停,开开实业同达创业、上海三毛、上工申贝龙头股份等涨幅居前。央企混合所有制改革龙头股中国联通再次创反弹新高。

但这些热点都没有什么新鲜感和想象力。

对于后市,皮匠投资圈(微信号:pijiangtouzi)认为:沪指可关注120周均线3190点的支撑力度。热点仍在中小创。

操作:持有的360概念股盘中大涨五个点,仍持有。地产股仍持有。

风水轮流转

“八二行情向纵深发展,热点真是遍地开花,各路主力纷纷表演。昨天的游戏龙头中青宝一字涨停,今天骅威文化早盘直线拉升巨量封停,有和中青宝一争高下的意味啊。”嘴皮匠说。

“主板指数稳在3200点之上巩固阵地,中小创柳暗花明又一村,文化传媒股、国企改革股这些热点不断接力,赚钱效应扩散引得场外资金进场。”犟皮匠说。

 

“是啊,现在终于风水轮流转。我们前期持有的360概念股今天也放量大涨,套了这长时间,快要解套,总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牛皮匠说。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