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成基金冉凌浩:港股投资价值凸显


来源:中国网

从估值方面来看,A股吸引力在基金经理眼中的地位参差不齐。大成恒生综合中小型股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冉凌浩日前表示,港股目前存在一定的低估,原因在于香港及内地投资者的构成、理念及背景等差异。

从估值方面来看,A股吸引力在基金经理眼中的地位参差不齐。大成恒生综合中小型股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冉凌浩日前表示,港股目前存在一定的低估,原因在于香港及内地投资者的构成、理念及背景等差异。

冉凌浩认为,人民币的贬值压力较大、贬值过程或比较长。在此背景下,QDII基金会更关注美元或类美元资产。

从收益率来看,Wind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三季度末,QDII基金的平均收益率为5.99%。按投资组合计算,其中109只运作完整季度的QDII型基金中,有98只收益见涨。记者了解到,新兴市场股票与欧美市场股票均受到资金青睐,此类QDII分别上涨9.39%与7.38%。而受深港通以及前期悲观预期修复等一系列利好影响,港股迎来大反弹,恒生指数与恒生国企指数三季度分别上行12.04%与9.97%,相应QDII类产品表现抢眼。

深港通开通以后,南下资金注入港股机会增多,冉凌浩表示,更多的内地资金投资于港股会提高港股流动性。特别是港股中小盘,因此吸引更多外资机构的关注,进而可能提高港股中小盘的估值水平。

“A股估值高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人民币超发导致了人民币存量过高。”冉凌浩表示,人民币资金往海外流动不是很方便,所以导致了内地资产估值高。

谈及未来两地估值融合的趋势时,冉凌浩表示,随着内地股市与香港股市关系密切及两地市场互动,更多的内地资金投向香港股票,尤其是香港中小盘股票,有助于香港股票一定程度的估值提升,沪深港估值差距或会缩小。(任飞)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