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环福州自行车赛开幕 伊朗车手独得三件领骑衫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11月17日电 (记者 王曦)2016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6日在福州正式开赛。在第一赛段马尾至鼓岭赛段的比赛中,伊朗PISHGAMAN捷安特洲际队的拉希姆拿到赛段冠军,同时收获了包括黄衫在内的3件领骑衫。

2016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赛16日在福州正式开赛。在第一赛段马尾至鼓岭赛段的比赛中,伊朗PISHGAMAN捷安特洲际队的拉希姆拿到赛段冠军,同时收获了包括黄衫在内的3件领骑衫。 刘海滨 摄

中新网福州11月17日电 (记者 王曦)2016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6日在福州正式开赛。在第一赛段马尾至鼓岭赛段的比赛中,伊朗PISHGAMAN捷安特洲际队的拉希姆拿到赛段冠军,同时收获了包括黄衫在内的3件领骑衫。

本次比赛是国际自行车联盟2.1级亚洲巡回赛。第一赛段马尾至鼓岭赛段全长113.2公里,途中设有两个冲刺点和两个爬坡点,起点设在福州江滨东大道,终点设在鼓岭柳杉王公园。

当日,福州天气凉爽,气温在20摄氏度左右,比赛开始后,不断有车手试探性地突出大团,但不久便被大集团追回,比赛就在不断的突围和追回之间拉扯着前进。比赛进行到34分钟时,有5名车手突出大集团,形成领骑小组,这个领骑小组不断扩大与大集团之间的差距,当通过第一个冲刺点时,5人领骑小组与大集团之间的差距已经扩大到1分15秒。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队的66号车手西尔赫拿到第一个冲刺点。

随后5人领骑小组继续发力,西尔赫再接再厉,拿下第二个冲刺点,此时领骑小组与大集团之间的差距最大时已经拉大到3分30秒。期间虽然有一个3人小组突出大集团试图追上5人领骑小组,但没有成功。

经过第二个冲刺点后,车队开始向鼓岭方向进发,进入爬坡赛段。此时5人领骑小组逐渐被大集团追回,车手们沿着蜿蜒的山路前行,爬坡能力出色的车手开始展现自己的实力。在经过第一个爬坡点时,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队的巴泽科夫拔得头筹,伊朗PISHGAMAN捷安特洲际队的拉希姆拿到了第二个爬坡点。

最终,拉希姆第一个冲过终点,获得了2016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一赛段的冠军,他也穿上了代表总成绩第一的黄色领骑衫。不仅如此,拉希姆还凭借出色的发挥,拿到了代表爬坡王的圆点衫和代表冲刺王的绿色领骑衫。大中华最佳白色领骑衫属于环宇LOOK洲际队的那扎尔别克

17日,2016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进行第二赛段滨江滨海路至长乐新区体育中心赛段的争夺。(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