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证券

看到科技再获香港天彩控股四千万元投资


来源:凤凰财经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看到科技”最近状态爆棚的VR新锐——深圳看到科技有限公司又公布了重磅消息:获得香港上市公司天彩控股(3882.hk)总计4000万

最近状态爆棚的VR新锐——深圳看到科技有限公司又公布了重磅消息:获得香港上市公司天彩控股(3882.hk)总计4000万人民币的战略投资。这已经是刚刚成立10个月的看到科技完成的第三轮融资,而就在几个月前,奥飞娱乐已向看到科技注资数千万元。

天彩控股有限公司

就在上星期,纽约当地时间11月10日,全球消费类电子第一展CES正式宣布,看到科技旗下的VR相机Obsidian(黑曜石)斩获CES数码影像类“最佳创新奖”,实现了中国产品在该奖项“零”的突破。

正是这种顶尖的“中国创造”实力,吸引了各路投资者的青睐。而随着奥飞娱乐和天彩控股的前后入股,看到科技经营的VR生态协同链条也初具规模。

看到科技自身专注于VR/AR软硬件一体化研发,凭借国际领先的核心硬件、软件算法优势,以卓越的VR全景相机为入口,提供交互式VR事件直播、VR影像内容制作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获奖作品Obsidian(黑曜石)即是看到科技打响的第一枪,支持全方位同步拍摄和3D无缝拼接,实现高质量VR内容的实时直播和一键录制,被CES官方誉为“软硬件的完美结合”。

看到科技研发的Obsidian 3D VR相机

天彩控股作为全球领先的数码影像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曾是运动相机全球第一品牌GoPro的核心制造商,致力于发展数码影像及智能科技产品。此次投资看到科技,意味着领先数码影像供应商与虚拟现实影像技术的有机结合。其先进的产品规划与生产能力、强大的供应链关系,以及广泛的国际客户关系,将让看到科技VR相机产品的品质与销售得到充分保证。

奥飞娱乐则是著名的国内娱乐龙头,拥有国内数量最多、知名度最高的IP群。而VR与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成为奥飞娱乐通过自有庞大动漫二次元用户群和泛娱乐布局,实现“IP+科技”战略的关键点。奥飞娱乐方面也积极表示,将与看到科技强强联合,整合产业资源,合作探索明星级IP与VR技术结合的多种可能。

奥飞娱乐的部分热门IP

“天彩控股-看到科技-奥飞娱乐”,这一VR生态协同链条,即使放眼全世界,也有着独特的价值与竞争力。

“不断推动VR产业的发展,这是我们的目标。”深圳看到科技CEO陈丹说,“尽管仍然只是一家初创企业,看到科技的前沿探索与战略筹划,对于整个VR产业而言都有着标杆意义。

或许这也是为何在“VR寒冬论”甚嚣尘上的今天,在VR企业纷纷出现裁员倒闭风波的今天,看到科技还能阔步前行的根本原因。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