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iMarkets

凤凰财经研究院成立 刘杉任院长周道炯杨凯生等出任学术顾问


来源:凤凰财经

11月19日晚,2016凤凰财经峰会上,凤凰网CEO 、凤凰卫视COO、一点资讯董事长刘爽宣布凤凰财经研究院正式成立。原中国证监会主席周道炯出席成立仪式并致辞。

凤凰财经研究院成立现场

11月19日晚,2016凤凰财经峰会上,凤凰网CEO 、凤凰卫视COO、一点资讯董事长刘爽宣布凤凰财经研究院正式成立。原中国证监会主席周道炯出席成立仪式并致辞。

凤凰财经研究院是凤凰网、凤凰卫视:全球最具影响力华语媒体,集中优势资源,重点打造的非营利性研究机构。致力于连接决策者、金融机构、市场研究者及广大投资人,汇聚业界专家和实践者的高端资源,与最具影响力的华语媒体平台优势结合,为用户提供权威与前沿的政策解读与市场预判。

作为财经全媒体服务第一平台,凤凰财经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全球化决策与投资圈层交流平台。凤凰财经研究院日常以“货币政策”及“资本市场”为研究领域,推出专栏稿件、专家专访、会议报道、热点专题、研究报告、数据产品、财经峰会、财富管理论坛及沙龙等系列产品,为投资者提供角度多元、具有决策价值的财经信息系列服务。

凤凰财经研究院由经济学者刘杉博士担任院长。刘杉博士是经济学博士,中华工商时报副总编辑、兼任南开大学国经所教授,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信托与基金研究所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MBA导师,曾供职于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分行,著有《中国再平衡》,《聚焦生活中的经济学》。

此外,凤凰财经研究院还由金融媒体人程瑞华女士担任秘书长,凤凰财经品牌总监赵艳担任执行秘书长。

凤凰新媒体高级副总裁刘书,凤凰卫视金石财经主持人曾瀞漪、凤凰卫视主持人张彤及凤凰网财经事业部总经理肖叶琼出任常务理事。

凤凰财经研究院第一批学术顾问名单:

学术委员会(以姓氏字母为序)

陈宗胜,南开大学教授,原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

高铁生,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原国家粮食储备局局长

黄益平,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

唐杰,南开大学教授,原深圳市副市长

王连洲,原全国人大财经委巡视员

韦森,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

许成钢,香港大学经济学教授

杨凯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特邀顾问、中国工商银行原行长

周道炯,原中国证监会主席

朱小黄,原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监事长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研究院成立仪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19/9de7cd81-19ac-4e27-989f-51d449418af6.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