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iMarkets

汇丰:该买港股了!当前估值低且资金外流将逆转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汇丰中国股票策略主管表示:投资者年底前应该逢低买入香港股票,特朗普政策明年或无法达到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期,同时两地股市互联互通带来的南向资金将增强。

11月13日,汇丰中国股票策略主管孙瑜接受采访时说,投资者年底前应该逢低买入香港股票,因为特朗普的政策明年可能无法达到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期,同时两地股市互联互通带来的南向资金将增强。

以下为,孙瑜表达的对各市场的预期:

汇丰预计恒生指数2017年底将达到25,000点;按周二收盘位计算,这意味着香港股市仍有10%的上涨空间。

汇丰预计恒生中国企业指数达到11,000点,意味着有14%的上涨空间。

汇丰预计上证综指达到3,200点,意味着可能下跌1.5%。

在深港通启动后的头几个月,香港中小型股的表现会强于大型股。

孙瑜补充道:“10月份,19%的南向资金投资于中型股,9月份这一比例为14%。”

10月份,不到80%的南向资金配置在大型股,低于9月份的85%,中资银行的吸引力降低,因为银行类股票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差保持在五年均值附近。

截至周二的三个月,恒生综合中小型股指数涨1.6%,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跌0.9%。

特朗普或无法如承诺的推动经济增长4%。

若特朗普的政策无法如他所承诺的推动美国经济增长高达4%的话,资金流出香港股市的状况或许会逆转,利率升高可能提高融资成本,抵消基础设施财政支出增加所带来的好处。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可能在2.5%触顶,当前水平为2.3%左右。

2017年初开始,南向资金流入可能会增强,因为新一年中国内地个人投资者外汇兑换额度生效,同时保险公司将通过互联互通机制进行投资。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