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放大招?普京称俄经济增速要超越世界平均水平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支持政府制定并通过旨在保障2019至2020年前俄罗斯经济增速超过世界平均水平的行动计划。

俄罗斯总统普京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支持政府制定并通过旨在保障2019至2020年前俄罗斯经济增速超过世界平均水平的行动计划。

克里姆林宫网站公布的这份文件称:“请政府在俄罗斯商会和主要企业家社会团体的参与下制定并通过俄政府2017至2025年间的全面行动计划,在其中规定能保障俄经济增速最晚于2019至2020年超过世界经济增速的措施。”

普京指出,该行动计划应包括旨在改善商业环境、提高大型投资项目的成效,增加非原料产品出口、发展中小企业、增加国家对经济部门扶持效率的相关措施。 政府应于2017年5月30日前通过这份计划。

此前,普京在G20峰会的首次会议上肯定俄罗斯经济。虽然俄罗斯为恢复经济所采取的措施还很不足,但形势还是稳定了下来,储备得到了保留,资本流出只有去年的五分之一。

然而现实情况并没有那么乐观。据俄罗斯《独立报》11月23日报道称,从2015年年中至2016年年中,俄罗斯人的平均家庭财富缩水14.4%,从12086美元降至10344美元。俄罗斯在该数据上沦为三大垫底国家之一,仅好过乌克兰和阿根廷。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