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利金融“圣诞盒子”公益计划:用行动向2016的自己致敬


来源:中国网

由美利金融发起的“圣诞盒子”联合公益计划,正式对外发布“收集礼物”邀请。此次活动旨在关注大城市中的“留守儿童”和偏远地区留校学生。

12月19日消息,由美利金融发起的“圣诞盒子”联合公益计划,正式对外发布“收集礼物”邀请。此次活动旨在关注大城市中的“留守儿童”和偏远地区留校学生。邀请涵盖北、上、广等多地不同企业的公司员工捐赠闲置冬衣、书籍、玩具,经由美利金融相关工作人员打包成礼品后,统一寄送。据悉,此次活动联合发起方还包括360手机助手、中国传媒大学、凤凰WEMONEY、無界空间、黑土麦田、美利车金融、有用分期,同时活动还受到了“万能的大叔”、“社长从来不假装”、“越女事务所”、“FIN品牌观”等社会媒体人士的友情支持。

数据统计,2014年留守儿童总数6102万,到2016年这个数字已接近1亿。随着劳动力大量涌入北上广深等城市,三四线乡镇、农村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留守儿童。孩子们在最应该被呵护、被陪伴的年纪里,不应成为被遗忘的群体。

基于此,美利金融发起“圣诞盒子”联合公益计划,将于12月21日,在中国传媒大学内设置巨型“圣诞盒子”作为捐赠主场地。各界爱心人士可酌情选择适合6-12岁孩子的冬衣、书籍、玩具,进入“圣诞盒子”内进行捐赠。

每一位捐赠者将物品放入“圣诞盒子”内,由美利金融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整理打包后统一寄送。捐赠者可手写卡片,向留守儿童传递祝福和鼓励的话语。同时,到场捐赠者也将获得一份由美利金融提供的纪念品。

除中国传媒大学外,“圣诞盒子”公益计划还分别在360望京办公区,無界空间的办公区,以及美利金融的北京、上海、深圳、石家庄、郑州、杭州、武汉、长沙等办公区设置捐赠点,大家可以选择离自己最近的活动场地,参与此次公益计划。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