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华农险张胜利: 保险行业最大痛点是如何创新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在题为“新金融创变新未来”的主题讨论中,安华农业保险首席信息官张胜利称,目前保险行业产品同质化比较严重,不管财险还是寿险,各家卖的产品多差不多,特别财产75%以上是车险,寿险做的比较好的也是理财产品。

凤凰WEMONEY讯  12月21日,凤凰WEMONEY(2016)“NF+”峰会在京举办。

安华农业保险首席信息官  张胜利

在题为“临万亿级风口互联网保险如何起飞”的主题讨论中,安华农业保险首席信息官张胜利称,目前保险行业产品同质化比较严重,不管财险还是寿险,各家卖的产品多差不多,特别财产75%以上是车险,寿险做的比较好的也是理财产品。目前保险行业最大的痛点就是如何创新,互联网保险对保险公司的创新带来思考和引导。

会上,张胜利还透露,安华农业保险现在已经和一些区域型互联网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针对农村进行一些新的产品研发。公司今年已研发了一款保障农民收入的保险,未来将围绕三农结合小贷金融,对整个农村、农民、农业的消费、生产还有服务、养老,提供一整套的服务。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