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称国资担保的P2P平台微贷通疑似跑路 线下门店已空无一人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凤凰WEMONEY讯 近日,接连有投资人曝出在P2P平台微贷通提现未到账、微贷通工作人员全部退出投资人QQ群、线下门店空无一人等问题,该平台疑似跑路。凤凰WEMONEY致电微贷通官方客服电话,已无人接

凤凰WEMONEY讯 近日,接连有投资人曝出在P2P平台微贷通提现未到账、微贷通工作人员全部退出投资人QQ群、线下门店空无一人等问题,该平台疑似跑路。凤凰WEMONEY致电微贷通官方客服电话,已无人接听,但其官网仍在发新标。

1月4日,某网贷社区有投资人称2016年12月底在微贷通提现,至今未到账,另还有投资人爆料微贷通工作人员退出投资人QQ群,只留了一个管理员在踢人,其线下门店目前已经空无一人。

据微贷通官网资料显示,微贷通系深圳淘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于2013年11月13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0180万元。

微贷通官网还显示,微贷通目前注册用户数为5.1万余人,累计投资额将近2.92亿元。

凤凰WEMONEY致电微贷通官方客服电话,已无人接听。尽管微贷通门店已人去楼空,但微贷通官网显示仍在发新标。

值得注意的是,微贷通还在其官网公司介绍中宣称拥有国资担保背景。

据了解,深圳淘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曾与贵阳贵阳钰天亿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署了国资担保合作协议,但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没有实质性的投资。

此外,2015年2月2日,深圳淘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曾因通过登记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而被广东省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凤凰WEMONEY 谭梦桐)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