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平安互金“五虎将”王洁凤加盟小牛金服 刘金科已离职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据消息人士透露,日前,原平安互联网金融五虎将之一王洁凤跳槽至小牛金服集团,担任总裁一职。与此同时,原小牛金服执行总裁兼小牛在线CEO刘金科已离职。

凤凰WEMONEY讯 据消息人士透露,日前,原平安互联网金融“五虎将”之一王洁凤加盟小牛金服集团,担任总裁一职。与此同时,原小牛金服执行总裁兼小牛在线CEO刘金科已离职。

“金鹏奖”十大金融风云人物候选人之王洁凤

小牛金服总裁王洁凤

凤凰WEMONEY致电小牛金服内部人员,对方并未给出答复。另一方面,刘金科离职一事得到其本人确认,至于离职原因,刘金科并未透露。

公开资料显示,王洁凤此前曾担任星展银行香港及中国内地零售银行业务总监、花旗银行中国区副总裁、荷兰银行中国区执行总裁等职务,有逾25年个人金融业经营管理经验。

2012年,王洁凤加入平安集团,担任平安付董事长兼CEO,负责支付业务,成为平安互联网金融“五虎将”之一。2015年7月,王洁凤离开平安付。平安集团表示,王洁凤离职系个人原因。

凤凰WEMONEY注意到,王洁凤最近一次出现在媒体报道中,是在2016年3月恒大集团旗下互金平台恒大金服上线之际,王洁凤以恒大互联网集团金融事业部首席执行官身份亮相。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小牛资本邀请王洁凤加盟,应该是看中她在平安集团的工作经验,以加快小牛金服业务的整合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6月,小牛资本将小牛在线和小牛普惠整合为小牛金服集团,提出打造一个成本可覆盖、风险可控的普惠金融生态闭环的规划。此后的10月28日,在小牛金服启动发布会上,其进一步提出引入多层级战略投资伙伴,以及在2017年初启动海外上市的计划。

公开资料显示,自成立以来,小牛金服旗下的小牛在线理财用户近400万,累计交易额超过400亿,是最早加入央行指导下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员之一;小牛普惠专注于线下寻找优质借款人,线下网点260多家,累计撮合借款额超过120亿,服务借款人近80万。(凤凰WEMONEY 辛蒯)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