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监会整顿网络互助“死线”未至 又一家互助平台暂停服务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1月9日,八方互助宣布暂停服务。其在微信公共号上发布公告称,根据保监会针对互联网互助计划的监管意见,本着对广大用户负责的态度,决定暂停八方互助全部互助(大病互助、意外身故互助、互联网创业者健康无忧互助)。

凤凰WEMONEY讯 1月9日,八方互助宣布暂停服务。其在微信公共号上发布公告称,根据保监会针对互联网互助计划的监管意见,本着对广大用户负责的态度,决定暂停八方互助全部互助(大病互助、意外身故互助、互联网创业者健康无忧互助)。

自公告发布之时起,八方互助不再开放会员注册及互助加入通道。对于已经加入互助并成功付款的用户,公司将在2017年1月31日前将充值账户中的全部余额(平台赠送或奖励金额除外)通过当时付款的原路退回。

八方互助由好有钱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发起运营,曾获得策源创投、曼图资本、创业工场、Tim Draper、蔡文胜、麦刚等1000万美元投资;该平台通过通过区块链技术提供安全保证。在宣布暂停服务之前,八方互助约有95万用户。

八方互助的公告中透露,暂停服务与监管意见密切相关。2016年12月末,保监会决定开展以网络互助计划形式非法从事保险业务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各保监局应于2017年1月16日前完成排查工作。目前,保监会整顿工作的“死线”(deadline)未至,又一家网络互助平台宣布暂停服务。(凤凰WEMONEY讯 孔瑞敏)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