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财经探访奥巴马新家 离特朗普女儿家很近(图)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将在芝加哥发表告别演讲,宣告8年的总统生涯结束,这也意味着距离奥巴马正式退休、全家搬出白宫仅剩不到10天的时间。

凤凰财经讯(驻华盛顿特约记者吴迭)美国时间周二(1月10日)夜里,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将在芝加哥发表告别演讲,宣告8年的总统生涯结束,这也意味着距离奥巴马正式退休、全家搬出白宫仅剩不到10天的时间。那么奥巴马退休后将搬到哪里住呢?凤凰财经特约记者带您一同探访奥巴马在华盛顿的新家。

根据美国房屋中介发布的公开信息显示,奥巴马和夫人米歇尔近日已在华盛顿租了一幢8200平方英尺(约762平方米)的房子,作为他们在离开白宫之后的住所,该栋房子位于华盛顿的使馆区。Zillow网站上估计的月租金为2.2万美元。奥巴马此前曾表示,他和家人将在他离任后留在首都,直到2018年女儿萨莎(Sasha)完成高中学业。

华盛顿时间周二下午,天气寒冷不到0摄氏度,但奥巴马新家门外的施工却热火朝天,凤凰记者看到房子门口的狭窄街道已经被多辆施工车辆停满,工人正在向房内搬运软装潢建材。而房屋内园则有大型施工车正在工作。记者注意到,新房外部新搭起了一个保安小厅,预计是特地为奥巴马一家所建。工人向记者表示,房屋内部还在进行各种调试。

(奥巴马新家外景)

(奥巴马新家外景)

(奥巴马新家外景)

此外,自从奥巴马将搬入该区域的消息爆出后,不少闻讯而来的游客也纷至沓来,使这条原本僻静的街道变成了一条繁忙小巷,记者看到不少游人都是一家同时前往,在门口拍照。

(房屋中介公司公布的奥巴马新家内景)

(房屋中介公司公布的奥巴马新家内景)

据房屋中介公布的图片,奥巴马新家内部十分奢华,新家有9个卧室,8个浴室,以及超大客厅,远比白宫住得惬意。

有趣的是,即将要搬入此区域的不止前总统奥巴马一家,还有新任总统特朗普女儿Ivanka Trump一家。据公开报道,特朗普女儿明显比奥巴马财大气粗,他们一家直接把位于同一区域的另一栋豪宅买下收入囊中,Ivanka及其丈夫和三个子女都将入住于此。

奥巴马新家距特朗普女儿新家步行仅需2分钟

据公开房产信息显示,该房屋售价为550万美元,是2016年10月出售的,但没有具体信息显示此房究竟是特朗普亲自购得还是特朗普女儿购得。

当日记者同时探访了该栋住宅,两屋步行仅需2分钟即可到达,未来前任及现任总统两家人可以经常窜门。

(特朗普女儿新家外景)

(特朗普女儿新家外景)

(房屋中介公司公布的特朗普女儿新家内景)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