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互金协会会员同江金融暂停提现 甩锅华赢凯来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近日,据投资人爆料,互联网金融平台同江金融于1月10日发布《关于1月10日至22日暂停提现的公告》。

凤凰WEMONEY讯 近日,据投资人爆料,互联网金融平台同江金融于1月10日发布《关于1月10日至22日暂停提现的公告》。公告表示,近期因受市场上关于P2P投资高风险及近邻问题公司影响,同江金融决定从2017年1月10日暂停线上提现,拟于2017年1月23日恢复提现。

同江金融官网此前发布的公告,现已删除

同时,据公告详情,对于在1月9日至1月22日期间到期的理财未能按时提现的投资人,同江金融将从到期日至1月22日的逾期天数,均按照原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补息。同江金融称,“恳请各位投资人给我们这宝贵的两周时间来度过这次危机。”

凤凰WEMONEY发现,目前该公告已被删除。另据媒体报道,针对此次限制提现,同江金融客服人员表示,因12月华赢凯来事件被央视焦点访谈曝光,华赢凯来客户去华赢凯来房山分公司拉横幅维权,而华赢凯来又是同江金融房山营业部的近邻公司,受其影响,加上年底资金紧张,贷款回款速度慢。目前,同江金融已启动应急预案,并采取了限制提现的方案,预计23号前恢复提现。

官网显示,同江金融由北京同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同江投资”)负责运营。根据工商资料,同江投资于2011年10月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元,自然人股东为江文才、袁淑云。值得一提的是,同江投资于2014年1月21日被朝阳区地方税务局双井税务所罚款100元。

凤凰WEMONEY注意到,同江金融系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普通会员单位。据同江金融官网显示,2016年3月,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在上海召开成立大会,江文才受邀参加。

暂停提现事件发生后,凤凰WEMONEY致电同江金融董事长江文才,其回应称,同江金融已向中国互金协会报告协商此事,也在与相应投资人建立沟通,近日将就相关情况进行说明。至于具体提现事宜,江文才表示不便透露。(凤凰WEMONEY 刘四红)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