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经济论坛聚焦特朗普 准备在美国召开特别会议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Klaus Schwab周日对彭博电视称,该组织今年将在华盛顿召开一次特别会议,讨论在特朗普竞选期间浮现的问题。

特朗普

世界经济论坛正在聆听唐纳德·特朗普的“教诲”。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Klaus Schwab周日(1月15日)对彭博电视称,该组织今年将在华盛顿召开一次特别会议,讨论在特朗普竞选期间浮现的问题,以及将他推向胜利的民粹主义浪潮。他说,此次会议将探讨参加论坛的企业在美国的投资和创造就业机会。

“很自然,随着新一届政府上任,我们计划在美国举办一个大型活动,探讨新总统的影响以及商界能够如何参与其中,”Schwab在瑞士滑雪圣地达沃斯召开第47届年会的前夕表示。“我们必须回应这种需求。”虽然世界经济论坛在美国有工作人员,但其之前从未筹划在美国召开会议。除了在达沃斯举行的年会之外,世界经济论坛目前在阿根廷、南非、柬埔寨、约旦和中国都有会议安排。

特朗普声称,他成功说服福特汽车和Sprint Corp.等公司把就业机会和工厂从墨西哥等国搬回美国,并已经展示出他能够仅用一条推文就迫使首席执行官改弦更张。特朗普周日表示,他将制裁在海外有业务的公司,但未予以详述。“汽车制造商和其他公司,如果想在我们国家做生意,就必须再次开始在美国制造。胜利!”他在推特上发文。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