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白银

恒信贵金属:黄金重返1200 多空双方开启杀戮模式


来源:FX168财经网

上周黄金继续延续了强势,一举冲破了1200,不过1200作为整数关口,空方并没有那么容易放弃,目前多空双方围绕1200展开拉锯。最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召开了记者会,然而并未谈到经济建设的细节,美元短线承

上周黄金继续延续了强势,一举冲破了1200,不过1200作为整数关口,空方并没有那么容易放弃,目前多空双方围绕1200展开拉锯。最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召开了记者会,然而并未谈到经济建设的细节,美元短线承压,黄金及其他非农货币纷纷奋起反击。

上周五的区间操作完美的把握住了市场的每一次波动,首先之前1180的多单止损上移至了1189,于1199止盈;随后1200做空,目标1191/1181,第一目标1191到达,减半仓,目前仍持有1200剩余半仓空单,止损1211,目标1195。随后到达1190做多,目标1199,已经完美止盈。今日操作上逢低做多为主。

上图为上周五的操作建议

基本面上:上周三晚间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召开了记者会,特朗普表示:向未转载BUZZFEED报道的媒体表示感谢(BUZZFEED之前报道称,俄罗斯已" 培养、帮助、支持" 特朗普至少五年时间。;经济方面十分活跃,这是一件好事。可能情报机构会公布关于俄罗斯的报道;已提名DAVID SHULKIN为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美国必须让制药行业重新回到美国;有关俄罗斯掌握其把柄的说法是伪造的,没有发生过。奥巴马政府制造了"伊斯兰国"组织问题;制药公司对药品收取高价是"未受到惩罚的谋杀"。不知道能否与普京和睦相处,希望如此;他与俄罗斯没有生意往来,在俄罗斯境内也没有生意,也不可能在那里做生意。奥巴马医保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灾难;废除奥巴马医改和推出新的医疗计划很可能在同一天或同一周。将对离开美国的企业征收高额边境税。将在就职典礼之后开始与墨西哥讨论修建边境墙,墨西哥将以某种方式承担建墙成本。美国中情局官员将于90天之内向我提交一份关于黑客事件的报告。

此次的会议并未涉及到经济建设的袭击,美元指数惨遭打压,目前已经持续运行在102下方。

美元指数4小时图

上周四美联储众多官员发表了讲话,美联储HARKER重申支持2017年三次温和加息,通胀有望在今年或者明年达到2%的目标。预计就业参与率趋势不会逆转美联储HARKER:美国经济展现出了相当程度的强势,劳动力参与率低于预期水平,需要通过立法解决劳动力参与率下降的问题。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表示预计美联储将采取逐步渐进加息的路径;循序渐进的加息步伐取决于经济对财政政策调整作出的影响;如果通胀远超目标,可能需要以"先发制人的方式"加息。

周五晚间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6%,预期增长0.7%,前值增长0.1%。美国12月零售销售数据虽不及预期,但仍维持稳定增长,受汽车需求的强烈提振,进一步证明美国经济在2016年第四季度维持动能,并将在2017年继续维持强劲的经济增速。此外,因美国劳动力市场收紧的影响,其薪资增速录得上升,这料将进一步提升美国的消费者支出,并对经济构成一定的支撑。

美国12月PPI月率增长0.3%,预期增长0.3%,前值增长0.4%。

美国11月商业库存月率增长0.7%,预期增长0.5%,前值下降0.2%。美国11月商业库存月率创2015年6月以来最大增幅,主要是受到美国零售商的强势推动,这表明库存投资将为2016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长作出贡献。此前库存投资为第三季度经济增速贡献了0.5个百分点,可见该数据对美国GDP增速的影响重大;亚特兰大联储预计美国第四季度GDP增速或为2.9%。

本周关注:周一:18:00 欧元区11月季调后贸易帐;周二:17:30 英国12月CPI月率、英国12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18:00 德国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21:30 美国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周三:15:00 德国12月CPI月率终值;17:30 英国12月失业率、英国12月失业金申请人数、英国11月三个月ILO失业率;18:00 欧元区12月CPI年率终值、欧元区12月CPI月率;21:30 美国12月季调后CPI月率;22:15 美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23:00 加拿大至1月18日央行利率决定、美国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周四:05:30 美国至1月1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08:30 澳大利亚12月季调后失业率;17:00 欧元区11月季调后经常帐;20:45 欧元区至1月19日欧洲央行主要再融资利率;21:30 美国至1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2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美国12月营建许可总数、美国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23:30 美国至1月13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周五:00:00 美国至1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10:00 中国第四季度GDP年率;15:00 德国12月PPI月率;17:30 英国1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21:30 加拿大12月CPI月率、加拿大11月零售销售月率;周六:02:00 美国至1月2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技术图表上:黄金日线形态构建中,长线逢低做多。4小时多头趋势,中线逢低做多。30分钟区间震荡,短线高抛低吸。

黄金4小时钟图

XAUCNH4小时图

今日操作建议:

上周1200的空单还剩余半仓并未止盈,今日止损1211,目标1195;今日1193做多,止损1185,目标1202/1209。

恒信贵金属分析研究部

2017-1-1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