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特朗普不会参加达沃斯论坛 但派此人前往


来源:FX168财经网

据BBC报道,中国、特朗普和英国脱欧会是达沃斯论淡的主题,习近平也是首位出席该论坛的中国国家主席。

新闻配图

据BBC报道,中国、特朗普和英国脱欧会是达沃斯论淡的主题,习近平也是首位出席该论坛的中国国家主席。

习近平会在开幕式上维护自由贸易,预期英国首相梅在给出脱欧计划细节后将赴瑞士与习近平会面。

虽然特朗普不会前往,但是他的顾问之一Anthony Scaramucci会在会议上透露特朗普的计划。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Klaus Schwab热烈欢迎习近平的出席,他期待中国会展现出在全球事务上负责任的领导角色。

在英国脱欧和特朗普当选后,Schwab呼吁与会者为克服分裂主义和消极主义贡献一份力。

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风险报告在会议前发布,报告指出收入和财富不平等和社会两极分化是世界在接下去十年面临的最大风险。

拓展阅读:特朗普顾问Anthony Scaramucci

Anthony Scaramucci

Scaramucci是SkyBridge Capital和高端对冲基金大会SALT的创始人。自2016年11月特朗普赢得大选以来,Scaramucci在电视和Twitter上一直是特朗普的忠实代理人,几乎每天都出现在曼哈顿特朗普大厦(Trump Tower)过渡总部。据了解,Scaramucci可能主要通过媒体和公开活动为特朗普做宣传,并充当政府与企业界的联络人。预计他将与在白宫担任高级顾问的特朗普的女婿Jared Kushner密切合作。

Scaramucci还可能在美国金融业的政策方面拥有话语权,包括他批评过的政策,例如奥巴马政府推出的整顿规模3万亿美元退休储蓄咨询行业的规定,该规定引发了争议。

作为特朗普竞选时的顾问,Scaramucci曾在特朗普胜选后表示:“我们会从货币政策转向财政政策,美联储大多数官员都曾呼吁要出台货币政策之外的措施。”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