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汇海源涉嫌非法集资1.8亿 深圳南山公安悬赏4万追捕负责人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近日,深圳南山公安微博上一则悬赏通告引起网友热议。

凤凰WEMONEY讯 近日,深圳南山公安微博上一则悬赏通告引起网友热议。

通告显示,深圳南山公安现正在追捕一名叫“贝萍”的犯罪嫌疑人。2015年1月至2016年1月,贝萍以投资为由成立了一家名为“深圳汇海源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汇海源”),并以高额回报,向社会吸收投资款;涉案金额达1.8亿元人民币,后贝萍再没有支付利息及本金,汇海源公司涉嫌集资诈骗。

根据悬赏通告,贝萍为湖南岳阳市人,41岁。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贝萍归案,深圳南山公安现拟对该案件进行公开悬赏。对于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肆万元(40000元)人民币。

工商信息显示,汇海源成立于2012年4月1日,法人代表为贝萍,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投资咨询、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等。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只有一个股东自然人贝萍。

此外,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列表,汇海源一共有4起有关民间借贷纠纷方面的的民事案件。在4起案件中,汇海源法定代表人贝萍均为案件被告方。

凤凰WEMONEY发现,早在2016年5月,被告汇海源就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立案侦查。

根据借贷纠纷民事裁定书详情,对于王双辉、陈亚欧、陈秀峰与汇海源等民间借贷纠纷案,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均表示,“本案不属经济纠纷案件而有经济犯罪嫌疑,故本案应当裁定驳回起诉,并将相关材料移送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凤凰WEMONEY 刘四红)

声明:文章不构成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